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未曾倒地的物理一速天策!笑傲江湖H队摘得乙组桂冠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于1月22日落下帷幕,笑傲江湖H队的5名队员夺得了乙组的总冠军,恭喜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最让人惊叹的当属笑傲江湖H队的天策在对手的集火下全程没有倒地,稳稳站到最后。还有更多精彩的比赛瞬间,将在文中和大家一起回顾。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双方首发阵容

观战方:笑傲江湖H队

阵容:普陀、方寸、魔王、方寸、天策

首发宠物:3只龙虾,其中2只单攻,1只反制,2只单法桂花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F队

阵容:佛门、方寸、龙宫、方寸、天策

首发宠物:4只龙虾,其中1只剑气龙虾,2只单攻,1只反制,1只单法桂花

阵法:龙飞阵


【双方首发阵容】

首回合战局

对战方方寸夺得封系一速并控制住观战方,为前期的封系压制奠定了基础。双方宠物互有往来,观战方魔王取得尾速。第二回合观战方普陀一发漂亮的预判子午成功挡住了对战方对己方方寸的集火。


【首回合战局】

物理一速压制

观战方天策全场没有倒地过,凭借物理一速始终压制着对战方天策,特别是在第十六回合一记猛击后发击倒对战方天策并触发断魂!


【物理一速压制】

局势初见端倪

26回合,对战方多个单位被封印,在对战方方寸忙于喝酒甩群体净心的时候,观战方双方寸一起使用大特技将队伍血线拉满并群体解封。局势似乎已经向观战方倾斜了。


【局势初见端倪】

魔王召唤技能妙用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观战方魔王不仅三昧真火使用得相当精准,而且相当有灵性。在对面放出特技天地护法之后,机智地召唤了一只小妖,伤害不俗,还能吸收伤害承受封印,也算是这招的妙用了。


【魔王召唤技能妙用】

局势逆转?

35回合前后,观战方寸处于被断魂的状态,魔王被点杀倒地,宠物情况也不乐观,局势相当被动。可惜对战方并未能把握好机会进一步取得优势,鬼魂宠的接连复活也是让对战方这一优势荡然无存。


【局势逆转】

从整场比赛来看,观战方全场节奏把握相对较好,思路清晰,特技使用恰到好处,而且运气稍微好些,几次方寸释放三封全中,较大程度干扰到对战方的节奏,扩大优势。

另外,他们出驱鬼宠物的时机恰到好处,策略是已方天策控制对方天策,可以干扰其清理驱鬼宠,然后用驱鬼宠去清掉对方的鬼魂宠。

还有教科书般的选择使用封系催眠、失魂和失心,以及天策的运筹帷幄使用得很好,好几次使用运筹帷幄后,下回合直接后发击杀对战方佛门低速拉起来的单位。

最后感谢花好月圆F队、笑傲江湖H队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也再次恭喜笑傲江湖H队夺得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