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狮威镇世荣耀登顶 阳春白雪A队夺甲组冠军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于1月22日落下帷幕,阳春白雪A队的5名队员夺得了甲组的总冠军,恭喜他们!同时,这是神武之战举办16届以来,万兽第一次坐上甲组冠军的宝座。决赛两支队伍中的WS都有亮眼的表现,一起来回顾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对战表】

双方阵容

观战方:阳春白雪A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万兽、龙宫

首发宠物:2只单攻龙虾、1只剑气龙虾、2只单法桂花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清风明月A队

阵容:方寸、佛门、万兽、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3只单攻龙虾、1只剑气雪精灵、1只单法桂花

阵法:风扬阵(大克龙飞阵)


【双方出场配置】

亮点记录

这场甲组决赛共进行了34回合,亮点颇多。首回合,观战方FC夺得封系一速,利用双封阵容控制住对方的FC和WS,拿得先手优势,同时LG拿到法系尾速。但在第3回合,对战方TC横扫观战方LG,配合其他火力将其击倒,并持续守尸,直至第8回合观战方LG才重新站起,可以说比赛前期对战方打的很有压迫力。这段时间双方互清宠物,在第6回合观战方场上一度只剩2只宠物。


【第6回合战局】

观战方LG站起来后,进行了一轮炸蓝,连续的怒龙吟给对战方队员的蓝量带去了极大的压力,对战方频频吃药补充蓝量,炸蓝战术成效显著。比赛中期双方发挥稳定,展现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比赛的转机出出现在第22回合。


【阳春白雪A队炸蓝战术】

第22回合末,观战方的LG拉出一只金色蛟龙法宠,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在随后的六七个回合里,观战方不断拉出法宠,进行法术轰炸,配合有“激励”加身的WS飞机,打出一波高潮,使得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在第33回合,对战方的WS疯狂连击观战方FC,进行殊死一搏,无奈观战方队友连续出发3次保护,FC并未倒地。最终,观战方阳春白雪A队夺得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阳春白雪法宠阵容】

本场比赛不得不说的,就是双方的WS了。自开放新的等级上限以来,高等级的WS变身状态回合数增加,使得WS变身后的选择更加灵活,战斗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这场决赛双方的WS可以说为大家带来一次高阶实战攻略:坐骑技能“凌空闪”配合TC的“先发制人”,可以在回合开始时高速清宠;通过“狮威镇世”、“激励”等技能增加攻击,使用飞机打出高数值的面伤,对人物、宠物都能造成大量伤害;使用“疯狂连击、”“撕咬”进行点杀清宠等等。在当前大家普遍暴力宠防御不高的情况下,也许就是WS最好的时候。更多战术细节,大家可以在比赛视频中详细的观看。


【鹰飞过后人仰马翻】

万兽、炸蓝、法宠,三个关键词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感谢阳春白雪A队、清风明月A队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也再次恭喜阳春白雪A队夺得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