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宝宝全是套路!乙组新王清风明月F队诞生

《神武2》手游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于2月19号落下帷幕,新秀清风明月F队通过62回合的战斗捧回了服战乙组冠军的荣誉奖杯,下面来一起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决赛。


【第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对战表】

双方阵容

观战方:清风明月F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5只单法桂花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花好月圆E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2只单攻虾、3只单法桂花

阵法:龙飞阵

双方阵容一样,套路相似,唯一的区别是清风明月队的残局集火很执着,而花好月圆队的残局集火很会算伤害,想一次杀多个宠物,但在保命这么流行的情况下,花好月圆队的集火方法显然比较吃亏,宠物保命一次即可残血出手。

变身卡方面:花好月圆队天策选择了保守的变异天兵卡提高生存,龙宫选择了变异九头鸟卡来增加输出而且附加技能是毒。而清风明月队TC选择的变异幽魂卡来保证夜晚持续的输出,龙宫的选择的是高再生带毒的龙女卡。双方辅助卡片选择一致龙4一速的方寸都选择了兔子卡来抢速度,盘丝和佛门均为变异龙女卡提高生存和续航。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亮点记录

第一回合,花好月圆E队拿到封系1、3速度而清风明月F队则拿到了物理1速以及法系的尾速。花好月圆E队的选择很果断:一速对封。三速封龙宫打乱清风明月F队的输出(通常五桂花的选择可能是在第一回合集火龙四一速封,这边封住龙三可以有效的拆集火。即使没有集火也可以限制龙三的爆炸输出保证己方的宝宝的生存)之后由于并没有封对方盘丝且不确定对方盘丝速度的情况下所以花好的天策直接扫了对方盘丝的宝宝。来限制下回合盘丝的出手。


【首回合战局】

第二回合中由于清风明月队天策宝宝被清。花好月圆队方寸选择直接催眠清风明月队天策,限制其出宝宝。二三速封都选择了喝酒。猜到清风明月F队盘丝会出宝宝,花好月圆的盘丝选择喝酒来保证愤怒。

由于是二速的原因,被一速封只有两回合效果,那么下回合封就会自动被解。即使花好月圆队一速方寸没有愤怒,但同样可以用催眠来限制清风明月的方寸来施放特技。并且第一回合花好月圆队佛门已经喝下大酒,在确定佛门手上握有绵里藏针可以形成连环控制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喝带有疯狂状态的酒显得十分冒险。


【清风明月方寸被控制愤怒】

在第八回合,清风明月F队方寸失心花好月圆队二号位盘丝虽然没中,但依旧集火将其击杀。而花好月圆E队龙宫千叠浪清掉清风龙宫的暴力法。这时候清风明月F队龙宫的宝宝已经死了三只。


【花好月圆E队盘丝被击杀】

在第十回合花好月圆E队天策直接后发清风明月F队天策将其击杀。而清风明月F队佛门预判直接拉起了己方天策且己队方寸的桂花选择大药天策,,虽然清风明月F队的预判拉加大药拉起了己方天策很多的血线。奈何这次花好月圆E队是全员出动最后龙宫的龙腾打出1400+的伤害再次放倒了清风明月F队的天策,一回合起来趴下两次不知道天策的心情如何。


【双方打出精彩预判】

在第二十六回合:清风明月F队天策后发+龙宫千叠带走了花好月圆E队龙宫。而清风明月F队的方寸由于上一波的被集火没死积累了大量的愤怒放出了群体净心解除了己方方寸、天策、以及龙宫的封印,从而确保龙宫能跟上集火。而花好月圆E队则用药解了龙宫。一波集火了清风明月F队天策,在好月圆E队龙宫死之前用千叠浪打出了1700+的伤害并且触发了该卡的额外技能毒带走了清风明月F队天策。


【花好月圆E队集火被拆】

由于在第三十八回合末,花好月圆E队方寸被清风明月F队龙宫烽火打出成吨的伤害,三十九回合中清风明月F队准确的计算了他的血量采取天策先发+一速方寸五雷将其击杀,但是花好月圆E队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佛门预判回生拉起己队方寸。双方本回合打出了精彩的攻防战斗智斗勇。


【双方斗智斗勇】

第60回合,花好月圆E队2号位盘丝虽然使用了涅槃重生拉起了倒地的方寸以及天策,但是场面上清风明月F队不管是宠物还是人物的状态都非常健康而花好月圆E队的宝宝则全部打光,丝毫不能影响本场比赛的战局。


【清风明月锁定胜局】

本次比赛,两队都打出了绝佳的战术配合为我们展示出了他们默契,每一次的集火也让人能感到他们强大的战斗执行力;双方指挥绝佳的意识让稳重的佛门都打出精彩的预判。两队玩家实力都非常接近,但清风明月F队宝宝套路更胜一筹最终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再次感谢清风明月F队和花好月圆E队为我们带来精彩比赛,也再次恭喜清风明月F队获得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