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时光依旧,余音未散,帮派就是家


【玩家故事集】

作者:丶九漓夭 服务器:猴年马月

菜鸟如我,也百级好多天了,前两天帮派(余音未散)终于如帮里人所愿拿到了甲一。如同打了鸡血般,我迫不及待想记录下这些心情。


【帮派一家】

甲一并没有什么了不起,我一直以为的是帮派只要能让大家稳定和谐的一起玩游戏,开心就好。但能团结安稳的帮派,我相信一定会强大。毕竟人从来自诩孤独,却终是群居动物。

95级是一个坎,许多人离开,几个月来见惯了离别却仍忍不住地伤情。余音不说强大,但前帮主他们都是厉害的,稳甲组前几也是没大问题,但随着帮主的离开,帮里人员流失,竟是精英赛到了凑不齐三个队伍的份上。加上资金一直只有一千多万,黑龙封魔有时都开不成。

心一横,便接了帮主,帮派元老成就都删了,不用想也知道我什么心情,看着帮派没落。给自己灌了一碗鸡汤,嗯,有志者事竟成嘛,便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开始了不停的招人和合帮。我和与我(余音长老,固定队一直没离开过,很是感谢)笑称我得了“见想换帮的人就想拉”的病。

也许人有心,总会被人看到,碰见的有想换帮的散人,很多过来以后他们一直陪我至今。也有幸得人信任将帮派合进来,虽小号众多,终稳住了资金问题。

波波折折,经我姐姐牵线搭桥,又合一个帮,慢慢帮派稳定下来,上升到现在。


【帮派竞赛1】


【帮派竞赛2】

感谢那些来了便稳定在帮派一起玩的人。有人说我不够强势,但本身性格上便是个只知打柔情牌的弱者,且私以为游戏里,大家与我都是朋友,纵时有意见不和,也是个人观点,我也只能听从主流,只希望大家在帮里开心就好。


【帮派宴会1】


【帮派宴会2】

历经两个多月,我现回忆那些细节,有感动有心酸有压力,也就那个“余音不能散”的想法一直在,与我,与你,天涯,二吖,小小,等等好多人都是说待到老的,怎能流离。(一提起帮派还没稳定那会儿,恰逢期末考试,有两科只有六十多的我就感到心塞。那时候走火入魔到做梦都想着合帮。看几个晚上书,考试就在试卷上靠瞬时记忆瞎写,这种情况。老师可能给我打了六十感情分,剩下的才是我考的)

感觉自己颇有矫情的意味,原谅我一个话唠,中间已经删了七八百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感谢大家在余音的时光给我的支持,大家在余音未散玩的开心,游戏里,人来人往,离合聚散,但只要你愿意,余音便是家。


【余音未散】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