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洗宠打书秘籍:快速成品不互顶

  神武2手游已经玩2年了,等级没到最高级时间基本花在帮人家打宝宝身上,到目前已经打了近4000多只高书宝宝了,今天有点时间我就来讲解宝宝打书的一些问题。

游戏截图

  第一条:有很多人喜欢用垃圾高书铺书,我想说的是你用垃圾高书铺书第一浪费钱不说就是你把你想要的技能全打上书也不一定全部垃圾书都掉了,一本很多情况就是有一本垃圾高书没掉卡在中间,这样铺书最后坑的还是自己,我打宝宝基本没铺过高书,但是我垫书我知道把一本书垫到什么位置能掉的时间掉他不掉费用比较高的书掉便宜书,为什么我打宝宝省银子原因就在这里。

  第二条:有很多人说铺低级书老是卡1号位,这个原因在很久以前我都说过了有些技能根本就是坑千万别铺今天我在这里在重新说一下:最难掉的低级书:鬼魂 驱鬼 勇敢 神迹 敏捷 吸收 单法 感知 永恒 (这是比较顽固的)这几个是上高书顶低级书最难掉的几本,如果你一号位置不幸卡到了这些书不好意思没3本高书老徐很难叫你成功,3本高书现在什么价最起码15万银子吧,那可是咱们辛辛苦苦攒了几天的家当啊。

  第三条:循环掉书,有些人找我说为什么老是我上了这本掉那本,上了那本掉这本,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你的技能格子有2个技能其实是站着一个位置卡着位置所以你才老是循环掉书,这时间你就不能继续掉什么大什么,曾经有个土豪自己互顶了1500RMB互顶的想退游。

  打书就先讲到这里下面讲下洗宝宝心得

  洗宝宝其实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就看你能理解多少。

游戏截图

  第一条:洗宝宝无非就第一是买系统刷的,第二自己抓的,买有买的方法,抓有抓的方法,先说买:买系统刷的看系统数量,如果刷出来是15只拿证明这些是系统刷出来的,还没有人抓野怪卖,着时间你可以买着写宝宝洗。在说下抓野怪:第一一定最好抓头领,有些人说我抓了头领洗了根本没变异,我想请问你是自己去抓的还是组队去抓的,我敢相信你一定是自己去抓的,抓头领一定要小伙伴们一起5人组队去抓,那样抓的头领出的变异几率才会高,这个方法我在一个区实验过,世界喊的野人组队抓头了洗,那时间洗的是法熊,我自己洗了3个变异在队伍里,队员一共出了5只变异。

  第二条:抓到头领或者买到我说的系统刷的野怪后怎么洗:洗的时间注意资质的变化,一般资质变化都是上下浮动,一上一下,如果一直保持在下位,果断扔。

  第三条:宝宝到底洗多少次扔呢:洗宝宝多少次注意上面第二条所说的然后一个宝宝洗5-7-9次这个根据变化而定最低5次最高9次,千万别一直洗一只宝宝,那样你会哭的。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