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全品牌发布会重磅揭幕 许嵩邀你同聚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全新代言人来袭,华语乐坛最佳唱作人许嵩正式出任《神武2》品牌代言人,化身“快乐使者”,与玩家一起感受游戏的快乐。继许嵩现身游戏和玩家一起玩耍之后,《神武2》代言人发布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一场快乐的盛会即将到来。

游戏截图

  扫描二维码 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代言人发布会

  青嵩岁月,神武2相随。神武2代言人发布会将于12月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届时将曝光许嵩代言《神武2》的完整版TVC,以及他为《神武2》创作的全新歌曲也会和大家见面。许嵩本人也将亲临现场,和嵩鼠们共同享受快乐,一起神武2!

游戏截图

  发布会海报

  你陪我神武2 我陪你放嵩

  距离许嵩现身《神武2》手游已经过去1个多星期,当时人山人海的景象依然让人记忆犹新,许嵩乘坐的坐骑踏云龙驹更是让人过目不忘。在上周的游戏更新中,已经开放了坐骑染色,玩家可以为自己的坐骑染上独特的颜色,彰显自己的风格,让坐骑与众不同。

游戏截图

  坐骑染色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群雄问鼎:http://swsy.duoyi.com/act/newcont/wending/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代言人许嵩专访:http://v.qq.com/page/y/2/c/y03495svj2c.html

  《神武2》品牌代言站:http://sw.duoyi.com/act/daiyan/xusong/

  《神武2》代言人许嵩“嵩鼠”俱乐部:http://sw.duoyi.com/act/daiyan/xs/

游戏截图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