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天策装备选择:技能特技及属性要求

  装备与特技的选择。首先武器。攻击当然是越高越好,特效的话狂暴跟必杀对于高属性装备就是如虎添翼。大唐是一个比较注重面伤的门派,毕竟一个点杀职业。好比一个597,30+跟一个550~565,30+狂暴还是会选择前者。ycz自己算,段的越高性价比越高。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个连击技能。除非几率3%太可怜了,楼主只在竞技场触发过(现在大唐遇见对面fc多会选择平a,如果能触发还是很爽的)。高伤武器是一切的前提。

  再说说腰带。特效愤怒与指挥。愤怒是适合所有类型的大唐,搭配破血他让大唐变得更灵活(一个可扫,可后,可破的大唐,自己YY),首选!指挥腰带更适合竞技场,带一个好宝宝,打穿jjc。

  头盔,主刷ycz。他的意义在于提高攻击力。只段太阳石。血耐大唐也是太阳。没有攻击力是没人叼你的。 衣服,防御高者,破血弱点特技优先,强化防御太鸡肋,PK没人会防御的,谁不抓紧时间搞事,防御等于自杀(st休息也不会防御),宝石主段月亮,后两段考虑玛瑙,性价比较高。

  项链,毫无疑问,神佑!20'%几率复活,不论脸好不好,他都是可以影响战局的!首选,毕竟太难刷了。要是问我破血链跟神佑选哪个,没有人不选神佑,特技其他位置刷。项链上舍利抵挡法伤,至于上几段,有钱当然越高越好。

  鞋子,迅捷 ycz(迅捷3%,ycz0.2。以500速度10段为例,迅捷15,ycz16。迅捷速度越快提升越高,ycz宝石段高加成越多,自己算算,我头有点疼),太他么难刷。迷踪,逃跑没什么用。宝石毫无疑问,黑。分析的不对,请直接大脸。

  大唐的特技选择。力、敏型大唐:破血绝对是第一选择,让大唐更加灵活。弱点,打防高者,愤怒少是优点。破碎,打st专用,实际效果不明显。野兽(实际作用大于群体野兽),被封上的时候可以适当给自己一个野兽,如果辅助有就更爽了。再配一个愤怒腰带简直爽歪歪。血耐同上。辅助大唐(杂技唐),四海,ch(多数情况用不出来),晶清(大于水清,除非你比物理快)。止戈。笑里,必备愤怒腰带。在重申一遍,不推荐新手玩杂技唐,大唐的辅助意义太小,毕竟技能与门派特色在那里。一个辅助天宫的意义要大于大唐。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