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天策新手攻略:加点及坐骑技能

  天策,也就是大唐,迎来重生的大唐。并不是说他比别的职业强,只是比原来的自己强了。原来的大唐是被嫌弃的群体。而现在他们才算真正有了自己的定位:点杀。

  首先是加点,这是每个新手最常问的。对于现在玩法的多样性,团队的需求,加点自然也是不一样。第一种4力1敏走速度流,装备坐骑全部力敏加法,速度500~550左右。当然这样这样加必须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天宫比你还要快,而你太脆,单P遇见比你还快的,很尴尬。

  第二种:全力暴力型,无暴力不大唐。装备主力,坐骑全力。将暴力发挥到极致。这里腰带推荐打黑宝石。自己带卡速宝宝,配合团队能把输出最大化。

  第三种,耐攻辅助特技流,属性全力加或者8力1体1耐或者9力1耐。装备全部走血耐路线。也就是传说中的靠后发吃饭的那一伙人。特技配有四海,破血(大唐必带),笑里(尾速也可以笑,谁让你是辅助),愤怒腰带(辅助必带),ch(反正你也用不出来)。这种大唐并不推荐。新手就自动略过吧!

  第四种,骷髅[SKULL]流,首先这种大唐太吃团队,日常很难生存。而且现在有主动坐骑寒月。属性全力,装备30+,-体,变霜狼。医生卡速,自身必带卡速宝宝,确保出手。自己很难养活自己,没有团队直接GG。楼主只玩过前三种,这种玩法还只是停留在理论。欢迎各位大神与热爱这个职业的一起讨论。

  第二章 坐骑篇 大唐的坐骑技能选择 通用技能 只有两个选择 其他不考虑1.利刃 百分比10的几率触发且是回合末 ,只有3回合,如果你先手横扫(配合点杀封系)就算触发了,本回合浪费,下回合休息,三回合就算你出手了,还是浪费了前两个回合。高速流全力流不推荐,血耐流可以尝试。2.猛击 点杀必备 触发几率高,配合横扫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高速暴力流推荐。 至于撕裂 ,那不属于dt,LG比较适合。

  坐骑技能 ,系别被动。1.反攻,对应血耐流来说是神技了。变个47就不怕你st飞,弄得你不要不要的。2.逆转,一个小吸血,血量1/5才能用,鸡肋,pass。3,破军才两个回合,不要。 4.蛮力与致命。这是配合狂暴和必杀武器效果才好达到最好,没做过实验,但是几率太低,并不实用。5.断魂,神技!25的几率还是蛮大的!一个让对方绝望的技能(法系净化可解)高速暴力流必带。6,复仇。全场触发一次,不推荐。

  以上两个坐骑技能就是 高速流与暴力流猛击配断魂,为的就是点杀对面(这是主流不用多说了)。 血耐流利刃加反击 利刃可以弥补伤害,触发反击相当于多打了一回合,但是这里要注意,现在PK都带法宝宝,血耐宝的,单攻也不会打你,你的作用就很小了,反击低血st,还要祈祷他早点飞你(懂的自然懂)。

  坐骑主动技能1.运筹帷幄。第一回合是相当于一个平a(把后发的蓄力变成了平a)进入运筹状态,在接下来的三回合可以随时后发,此状态下还可以提高其他技能的伤害。最重要的是让对手无法预判你是什么时候出手。普通后发可以预判一回合,运筹很难防。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大唐。血耐流可以说是必备。

  坐骑主动技能2.刀光剑影 攻击4个目标 第二回合就能用了 但是伤害结果并不理想,而且现在宝宝太肉了,就跟挠痒痒一样,PK的时候放这技能相当于浪费一个回合,希望策划可以提高这个伤害。现在属于鸡肋技能。不考虑。

  坐骑主动3.势如破竹,就是一个蓄力一击(弱点),但是无法被保护的。对于现在PK相互之间的好友度都很高,时长出现一个平a就可以死却被保护然后一个大药回血的情况。适用于高速物理破对面物理,触发断魂。欢迎各位大神一起讨论。

  坐骑主动技能4.寒月掩星。平a后进入寒月状态(提高攻击命中)无视血气限制。玩大唐的都知道,大唐最头疼的就是气血。进入寒月状态就是为了扫,其他技能都是浪费。所以这个技能威慑力很大,基本出手必死一人。打你也不是(有卡速),不打你也不是,但是注定要被针对,看你的团队运营了。大唐必带技能。 自此所有坐骑技能介绍完毕,请大神与各位大唐狂热者补充。若有不足还望见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