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跨平台新服 “萍踪侠影”4月1日开启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神武2》手游现已将所有服务器跨平台开放。本周五,《神武2》手游将新增安卓、iOS跨平台新服“萍踪侠影”,不管是安卓还是iOS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里一起玩游戏了。来安卓iOS跨平台新服体验游戏快乐,广交四海好友吧!《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和朋友们一起来探索神秘未知的宝藏吧。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4月1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混服 萍踪侠影

  新手升级礼包

  角色每升10级,可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奖励】-【升级礼包】领取免费升级礼包,还童丹、修炼丹、人物套装、宠物装备应有尽有。升级礼包助你在《神武2》手游中快乐成长!

  

  【《神武2》手游新手升级礼包】

  老玩家回归暨招募奖励

  回归的老玩家们上线即可获得一份回归奖励,让你轻松跟上小伙伴的步伐。同时,保持在线积累活跃度还能够获得丰厚的活跃奖励,活跃度越高,奖励越丰厚。另外,回归老玩家可以绑定招募人ID,双方均可获得丰厚奖励。

  

  【《神武2》手游回归暨招募奖励】

  每日签到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即可领取签到奖励,包括可爱的新手萌宠、高级宠物护符、山水玄机图等众多奖品,连续签到奖励更加丰厚,每人可领取价值超过2000金币(约500人民币)的物品奖励!

  

  【《神武2》手游签到奖励】

  西游回合 多重福利

  除了以上奖励之外,每日惊喜的幸运转转乐、奖品丰厚的微信礼包、每月一领的微信月礼包、记录点滴的成长历程奖励、绑定2980邮箱关联礼包、绑定账号元宝奖励、推广奖励,都让《神武2》手游新老玩家能够欢聚一堂,畅玩三界。

  《神武2》,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碎片,合成变异变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宫探寻神秘宝藏,好友齐聚共建山庄捕肥鱼。《神武2》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

  扫描或搜索关注《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号:shenwusy

  

  【《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swsy.duoyi.com/a

  《神武2》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神武2”,或直接输入http://swsy.duoyi.com/i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三生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