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三大新宠登场!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明日开启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仙月奇缘”明日上线,全新地图广寒宫带你领略月宫的神秘飘渺,广寒宫灵气汇聚,孕育出实力强大的宠物,全新萌宠助你实力进阶。更多精彩玩法将陆续上线,我们一起神武吧!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开心果月影兔

  吸收月华而成精的月影兔是广寒宫寂寞的主人和女官们忠实的伙伴,天性活泼乐观的他们是天庭的开心果。月影兔实力强大,萌萌的外型必将收到玩家喜爱。

《神武2》手游月影兔
《神武2》手游月影兔

  可爱桂花精灵

  桂花树是广寒宫里最常见的树木,在这充满天地灵气的地方很容易孕育出这些善良而天真的桂花精灵。桂花精灵作为此次更新里的唯一法宠,拥有强大的实力,可爱的精灵具有超高的人气。

《神武2》手游桂花精灵
《神武2》手游桂花精灵

  战争机器月光

  由月光幻化而成的灵体战士,作为广寒宫的执法者和保卫者,他们的心中没有怜悯,没有恐惧,也没有欲望,是近乎完美的战斗机器。

《神武2》手游月光
《神武2》手游月光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巅峰服战神武之战开启,群英荟萃名动天下!首创的零点击语聊、头像秀、好友秀、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神武2》手游“神武之战”地址:http://swsy.duoyi.com/swzz/

  《神武2》手游好声音地址:http://swsy.duoyi.com/2015/sound/

  《神武2》手游官网地址:http://swsy.duoyi.com

  《神武2》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swsy.duoyi.com/a

  《神武2》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神武2”,或直接输入http://swsy.duoyi.com/i

[编辑:Dicks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