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故事:手速侠是怎样养成的?

  《神武4》手游玩家故事分享,今天带来了四位玩家的故事,来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

  来自风息少侠的投稿:

  说到最喜欢的角色,那必须是叶青峰。小时候就酷爱《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里充满江湖气的侠客,神武手游的风格让我很有代入感,也曾想着在游戏中仗剑天涯。尤其是在我用虹彩染了一身黑白时,中二气息油然而生,打宝图都更有力了!

  当时出了一个迷你变身卡模式,有的小伙伴使用相应变身卡拥有着各色各样的造型,我就偏不,像是穿着正装奔赴战场。平时我也喜欢带队,由于经常成功抢灭魔化36、生肖怪,人送外号“手速侠”,我也特别开心,享受那种助人为乐的感觉,仿佛就是在行侠仗义一般。

  有一次我如往常一样带人打生肖,但是之后被没抢到怪的玩家强袭了,由于我实力不算强大,被强袭后灰溜溜地下线了,有些愤懑有些失落,为什么他们要强袭我,我像是夕阳武士暗自神伤。第二天我还是习惯性打开神武,却发现自己收到了一大堆信息,许多帮派里的人以及一些好友都和我表达了关心,帮主还发了一条强袭那个人的录像对我说,“兄弟,我帮你强袭回去了”,还有其他好友也说道,“呵,这群人仗着人多?”、“风息,虽然你中二的有点傻,但你带我的日子我都历历在目,这一次我来当你的侠客”...

  原来侠客并不孤独,也并不是无人理解,感谢在神武这个平台,让我收获了友谊。

  来自hua少侠的投稿:

  我是来自大糖盛世服务器的少侠hua,我一开始玩神武的时候选择的是白无忧这个角色,因为一开始觉得白无忧圆乎乎的很可爱,再加上这一角色和其他人物形象与众不同,就很吸引我。

  然后一进去嘛就选择万兽这个门派,我比较喜欢输出,而且“万兽”这个名称感觉又很适合万兽之王!于是就选了。后面实战体验当中特别是“飞击”这个动作很爽,一想到是白无忧这个胖子去使用这么灵活的技能动作时就很想笑,胖子多动动也是很灵活的。

  记得以前在帮派里遇到了一个妹子,我经常带她打日常一条,陪她聊聊天什么的,平日里感情都很不错,交流也非常开心。

  然后有一天我提出要和她结婚,我忐忑不安的心怀揣着一丝丝愿景,然而她拒绝了。我当时虽然失落但还是想问她原因,我心想是不是现实里面已经有伴侣了,结果她给我的回答居然是说要和白无忧这个形象结婚很奇怪她不是很能接受。

  于是乎为了妹子我第一次“背叛”了无忧,匆忙地跑去袁守诚那里改变造型,变成慕凌风终于与妹子结婚了,然而过了几天我又换回了无忧!结果嘛懂得都懂!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

  来自西瓜xgz少侠的投稿:

  开始玩神武的契机就是朋友带着玩的,因为个人喜好选了一个女角色。当时我觉得雪千寻和洛清晚很好看,最后我选择了雪千寻,因为我喜欢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毛茸茸的,特别俏皮可爱,像是宝莲灯里面的小玉~

  因为是朋友带着玩的,后面就组了一个固定队,每天都会在神武里做一条清日常。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彩虹桥,也经常拉着队友过去拍照~记录下我们在神武的快乐时光!

  顺带一提,雪千寻穿时装很好看!感觉是最适合穿时装的一个角色,穿什么都可爱!所以每次出了新时装我都会买,最适合雪千寻的我觉得是逍遥游。

  开始工作之后就变得很忙,神武好友也渐渐减少了上线时间。但是只要有空我都会上线看看我的小狐狸,做做日常逛逛神武弄弄家园,我觉得雪千寻就是另一个我,古灵精怪勇敢仗义,有一堆江湖好友,自由自在。每次打开游戏看到雪千寻,我都感觉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像她这样游荡江湖,如果可以的话,那一定很美好~

  来自喜欢喝无糖可乐少侠的投稿:

  我最开始玩的角色是凌霜月,当时觉得仙气飘飘很好看,就选了凌霜月。最开始玩的是普陀,加入了朋友的固定队,因为是小白,所以当时操作不太熟悉,玩的时候老是操作失误,对神武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记得当时指挥叫我“点灯”,我直接出了个琉璃守心。后面在熟悉了一些操作后,正好有朋友喊我去新区玩。

  于是我就去了新区玩了龙宫,然后角色也是玩的凌霜月,我觉得霜月姐姐真的巨好看哈哈哈哈!在朋友一步步慢慢教我之后,我就在新区开始练自己的宝宝,开始慢慢学会神武的操作,龙宫是输出系,我本人比较比较喜欢玩输出型的角色,就一直玩到了现在。

  在新区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每天都聚在一起打打一条,做做日常,养养宝宝,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到现在也慢慢了解了很多。最喜欢的就是和CP去帮派里玩你画我猜,虽然两个人老是抢不到画手,但是也玩的很开心!不得不说我CP的画功,没点想象力都猜不出来。大家也可以猜一猜,这都是啥?

  希望之后能体验更多神武的玩法,也能交到更多好朋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