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全新角色 苗疆少年烈千阳爆料

  《神武4》手游神秘少年正式爆料,这位九黎年轻一代翘楚“烈千阳”来自苗疆,到底有什么背景故事呢?

  在苗疆之地长大的九黎族少年,是九黎的年轻一代。自小父母在狩猎中不幸丧生,被族人带大,性格桀骜不驯,对部落外的世界有极强的好奇心,经常给部落带来了一些小麻烦。

  虽然性格不讨喜,但他其实内心善良,讨厌恃强凌弱,井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十分坚持,决不会轻言放弃。为了给父母报仇,他从小勤学苦练,成为年轻一代最优秀的猎人。后来他独自深入密林,找到了当年杀害父母的焚天魔狼,经过一番浴血苦斗将魔狼杀死,自己也因此昏迷了三天三夜。

  然而,醒来后的烈千阳却意外掌握了魔狼的火焰之力,从此变成一头红发。在苗疆成长的这段岁月中,虽然很让人不放心,但瑕不掩瑜,包括蚩尤在内的很多九黎人都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在九幽之乱中,为助中原群侠对抗九幽,蚩尤将他派往昆仑山帮忙。于是,他终于正大光明地来到三界之中。

  烈千阳在离开苗疆时,部族里的长辈将一块宝玉送给他。据那位长辈所说,这宝玉是古老的九黎圣物,能够给拥有者带来好运。但在烈千阳看来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玉,草草将其系在腰间就向族人们告别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之前的寻找新门派小游戏中,烈千阳就有出现过,更多爆料请留意后续报道~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