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全新宠物机关鸟深度解析

呆枭,新宠物之一,携带/参战等级为105级,是在105等级段的首只双形态的宠物。话虽这么说,但是既然声明了呆枭是首只,那么就意味这后面还有第二只,第三只的双形态宠物?有没有诱惑到一批99级玩家想升级到109级?不过听说最后还有一只新宠物,是参战等级95级的6技能宠物,少侠的通灵符,都准备好了么?

咳咳,言归正传。呆枭和偃师一样,将会在3月27日更新维护后正式上线,想要拥有待机和攻击两种形态的呆萌小鸡的话,可以开始攒还童丹了,顺便把不够呆萌不够强大的吉祥丢给佛门的慧心吧!

相传,呆枭是战国时期墨家流传下来的机关兽,拥有在战场上极为强大的力量。但是当战争结束后,机关兽失去战斗意义,便被墨家弟子进行了改造,成为了憨态可掬的小胖机器鸟,拥有待机和攻击两种形态。

至于具体的两种形态,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上图图纸中的设计样式,待机站立的形态应该就是圆墩墩的小肥鸟,然后攻击形态应该就是会转变成右边那个酷似老鹰的形态,有锋利的啄和爪牙。胖熊很好奇的是,这个呆枭在游戏中将如何变换形态,会不会和变形金刚有得一拼?

在具体技能方面,呆枭由于还是鸟的形态,所以带有高级敏捷,高级精准,而且还有小感知和特殊技羽袭。

羽袭:临时提高自身命中来攻击敌人,伤害结果受自身攻击、目标攻击和目标防御的影响。

作为又一个特殊技,虽然没有临时提高攻击力,比舍身和怒破差了一截,但是伤害结果还受目标防御影响。应该可以理解为,目标防御越低,越能给伤害结果提供高的加成效果。其实这和月影兔的破碎好像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就是伤害系数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

至于呆枭的资质方面,由于是变异5技能的宠物,所以资质整体应该都会偏高,而且速度资质会比较快(参考月影兔资质)。而成长应该是和同等级段105级的5技能宠物相同,为1.264的成长。

这样的话,109的玩家就有了更多宠物方面的选择,而且带羽袭的呆枭作为清血宠清孩子的代表,对加快109级PK的节奏也是有利的。

具体的打造思路可以参考月影兔,走血攻路线,在保证站场的同时能对防御较低的宠物造成高额伤害。打书方面,高强力、高强壮、克制技能都是需要的,宠物打造可以更有针对性。当然,要到最终登场之时,也就是3月27日,才能对呆枭有更为准确的判断。

好啦,本期对新宠物呆枭的解析就到这里,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只参战等级为105级的新宠物有什么看法呢?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