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周末更新内容的全面解读

又到了周五系统更新的日子了,今天带来一文更新解读,想要抢先了解和进一步知晓这次更新背后的意义和对小伙伴们游戏的影响的话,可要好好看清楚啦!

首先,是新增了天工图册。看名字是为了和全新内容“天工造物”想结合的一个所谓的福利活动,只要每天签到完成简单小拼图,即可获得还童丹和一些宠物相关的道具,比如宠物炼化丹和洗宠券什么的。

而且在手机战盟也是可以完成签到,领取奖励的哈!

与之相呼应的,是对宠物系统做的一系列调整,比如当宠物在低于30级的时候,将不再享受经验加成效果。换句话来说,宠物低于三十级的时候能获得的经验就减少了,而且就算高于30级,如果低于服务器等级的玩家不在人物经验加成状态,宠物还是没有经验加成效果。

但是与之相对的,是宠物在很多活动中可以获得经验了,比如天降宝箱、灵狐乐园和篝火派对。这些日常任务,无须战斗,只要带着宠物就能获得经验,也算是变相弥补了不受经验加成所带来的影响。与其说炼妖单次需要的成本提高,不如说是炼妖的30级宠,在日常中升级更加方便了?

除此之外,对专用宠物心得的投放也是增加了,而且宠物心得在交易中心调整为最低价500,这可能就真的算是对快速提升宠物等级的一个打压,让游戏中宠物升级变得更具有养成性,但具体算是炼妖被限制了,还是炼妖更方便了,还是不好说,毕竟炼妖还算是一个冷门的玩法,说不定后续会调整回来的呢?

除了宠物系统有所更新之外,宠物衍生的图鉴系统在这次更新中也得到了“照顾”。

先是副本商店新增可换4级图鉴碎片包,可以选择65-75级的宠物图鉴。这也就意味着,蝴蝶和海象的图鉴价格将会因为这波调整而下降,更多人可以通过“白嫖”的方式来获得图鉴,从而制作出变异的蝴蝶或者海象变身卡,降低PK的资源消耗。

而且对于副本,还提高了副本商店每周可购买的还童丹数量,虽然和图鉴无关,但是也和宠物挂钩了。

林林总总看下来,这次系统更新针对的大头还是宠物系统。这与之前爆料的全新内容“天工造物”的两只新宠物也比较契合,说不定在后续3月27日中,宠物系统会有一些大变动,不然也不会现在疯狂优化宠物及其衍生系统。

大家对于3月27日即将到来的新版本,有什么猜想么?欢迎讨论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