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手游版大唐怎么样?小伙伴怎么搭?

  最初选择的门派就是大唐,玩了好一段时间了,说下自己对大唐的理解和观点吧!不赞同的朋友,留下你的看法和观点。

  【人族,大唐】

  大唐属于爆发型物理输出,最常出现在他身上的就是点杀这个词,基本能一回合带走一个小伙伴,死了拉起来一个后发,下回合又带走一个,有修炼装备支撑单回合输出非常恐怖。

  适合 医生小伙伴,医生小伙伴有加伤害的技能,能加血能救人,

  但是AI不高,经常危机关头一个唧唧歪歪放出去,但是也有不错的情况,首回合给你和宠物+伤害,然后你直接3扫带走对面脆皮。

  其次是天宫小伙伴,天宫小伙伴有个特点就是会无限穿云对面宝宝或者法系小伙伴,并且守尸,配合大唐点杀效果不错,但这货伤害不太高就对了。

  与之对应的还有大唐小伙伴,双大唐阵容对面不死都难,

  再就是普陀小伙伴,这个小伙伴加血比较稳定,基本不是拉人就是点灯,然后一个大海无量也能急救。

  最后带个封系小伙伴,能封了对面辅助,这样不会存在你刚扫掉一个对面又复活一个的情况。

  推荐阵容 医生+天宫+方寸/盘丝+大唐,这个阵容比较短板的是法系输出方面,如果对面双辅助+封系,你就头痛了,这时候看谁封的准了,再就是大唐小伙伴也可以根据需要换成魔王或龙宫小伙伴,个人喜好吧。推荐虎阵

  【番茄炒驴蛋】 不错啊!顶下楼主,参考下~感谢楼主分享,好人一生平安!

  【xiaozhuyi000】修高推荐双奶双封,法宝宝 屌丝推荐MW,TG,双奶,虎翼阵,起手秒宝宝,其余随意了

  【进击的搬砖狗丶】阵和小伙伴搭配,求教,困难过不了10关,我是不是太菜了

  【焖肉面响当当】我也是大唐的,玩了好几天了,感觉没啥钱,加我加我加我。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Dicks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