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对《神武》手游阵型选择的一点心得与推荐

   最近你玩神武这款手游好一段时间了,说说个人的心得吧!不喜勿喷哈!首先试炼这东西,我觉得找到适合你门派或者你的打法的一种阵容,每天通关或者差一两关都挺容易的,

  【1 】我觉得每个人要根据阵容选好阵型。

  如果你队里有两辅助 或者辅助+封,那开天阵的收益其实不大,

  天阵作为纯输出阵,也降低了你全队的速度,有时候输出慢了可能你倒地这回合就浪费了。

  这里推荐几个阵,

  ★★ 首推虎阵,1号位+25%伤害,4.5号位加+10%伤害,2.3号位和宠物-10%受到的伤害,

  而且虎阵克普通阵(没阵)和天阵等等,克制的情况下1号位能加30%甚至35%的伤害,让你得输出最大化。

  其次这个阵可能因为宝宝受伤害-10%导致试炼竞技时对面经常不打宝宝,

  我用这阵宝宝很少飞,基本都没换过宠。

  而且这个阵适合3输出2辅助+3输出1封1辅助的阵容,可以说比较大众化,实用性很高。

  ★ 风扬阵跟虎阵有点像,不过1号位(就是你自己)加成没那么恐怖,+20%的伤害

  而且不克制普通阵,日常情况下比虎阵少了全队输出5%,但是克制天阵。

  4.5号位+10%的速度

  在两边都带了封系小伙伴装备差不多时,能保证你抢到一速,提前封印对面的封系。

  最后是宠物+10%伤害,对自己宠物有信心的,也可以考虑这个阵。

  ★龙飞阵,这个阵适合辅助类的职业

  1号位+20%法抗,而一般辅助都+体耐,配合法抗,能保证自己没有短板。

  2号位+20%物抗,

  3号位+30%的法伤,受伤害也+15%,双刃剑,但是如果阵型克制能达到+35%甚至+40%的法伤,适合魔王龙宫小伙伴。

  4号位+15%的速度,5号位+20%的伤害,另外所有宠物+10%的伤害。

  这个阵克普通阵和虎阵等,可以考虑双辅助+封+魔王+大唐的阵容。

  其他阵就不介绍了,我觉得除了pk的话用途都不大,除非是在装备修炼碾压时用,因为其他几个阵在伤害输出方面没有太大的加强,但是如果你输出很够狠高,那用起来效果会不错,一般玩家就不用考虑了。

  【shaoxubin1987】:各阵有相对克制的效果,开虎很被地阵克制,我开地阵3法输出+2奶,打虎阵杠杠的,除了对面双封,都打的过。除非等级和装备压制的太厉害,

  【sen7env 】:楼主本人是狮驼卡60级 请问试炼怎么搭配小伙伴才好,目前有MW/FC/PT/HS/DT/ST,选什么阵?

  【哟嘿蕾丝酱】 :法系一律多秒队,3秒2辅助或者1辅助+1封都可以 都是属于挂机从头挂到尾的

  【哥不是阿狸】: 不错啊顶下楼主,写的很好,昨天洗金刚狼又败光了,还是照样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Dicks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