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全新时装狮舞迎新1月21日上线

  “浩然雷鼓驱邪祟,狮舞求福报春晖”《神武4》手游全新时装“狮舞迎新”即将在1月21日上线。今年《神武4》手游新春时装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以“醒狮”形象为原型,融入《神武4》手游特色打造一款独具风格的时装,快来一起看看吧!

  背景故事

  传说古时岁末,曾有妖兽践踏庄稼,喜伤人畜,先民们苦不堪言,无心过年······直到一头赤身白爪、锐角金睛的雄狮挡在了害民妖兽面前。雄狮声如雷鼓,震得妖兽心生胆怯;攻势迅猛,伤得妖兽哀鸣屈服。最终妖兽被成功驱赶,雄狮昂首离去,那年冬天,瑞雪丰田,福泰安康。先民们相信这威凛神气的雄狮有着祥瑞福年、驱邪镇恶的能力,称其为:祥瑞福狮。于是,巧匠们制作出这红白相间的福狮衣妆,少年扮演祥瑞福狮,重现迅猛攻势,同时锣鼓齐鸣,奏响雷鼓狮声,以此来驱散妖兽,祈福丰年。时至今日,人们也对福狮传说深信不疑。

  随着九幽事件完美落幕,将士归乡,新春气氛弥漫在长安城各个角落。各大能工巧匠们,为了庆祝三界联军的胜利,合力缝制出崭新的福狮衣妆,以求消灾除祟,家国吉祥。

  设计元素醒狮女装——祈福狮球

  狮球所至,福狮皆来。狮舞中用于引导福狮所用的绣球,乃用长安城最精美的线料所制。传闻福狮喜好红色,先民便做红色绣球,祈求福狮降临,驱邪镇恶,祥瑞丰年。

  醒狮男装——金狮怒目

  能工巧匠们依据祥瑞福狮传说,打造出的狮舞头套。狮头威风凛凛,不怒自威,金睛炯炯有神,震慑诸邪!戴上福狮头套,击起雷鸣锣鼓,“祥瑞福狮”重现人间!

  游戏内效果展示

  《神武4》手游新春时装“狮舞迎新”相信让各位少侠大饱眼福了,除此之外,新春坐骑“祥瑞福狮”的爆料即将到来,更多精彩欢迎关注《神武4》手游后续资讯!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