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本周更新 玄冰之灵挑战开启

  《神武4》手游全新玄冰之灵挑战玩法开启、灵丹妙药活动全服开放、风云巅峰赛雄主区海选赛拉开帷幕、师徒宠物帮扶功能全服开放等调整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与此同时,跨平台新服“妙笔生花”也将于11月5日火爆开启,赶快来《神武4》手游领略更多快乐玩法吧!

  九幽肆虐,昆仑动荡,玄冰之灵逃离仙境

  于11月5日8:00至11月19日5:00期间,每个整点10分在各地刷出玄冰蛇,角色等级达到50级,3人及以上组队可以发起挑战;怪物特性:玄冰蛇会在一定条件下释放天降寒冰,造成高额群体伤害,合理应对有助于挑战成功;在11月5日8:00至11月19日5:00期间,击败玄冰蛇可以获得灵丹妙药升级材料“寒冰草”,可将小金丹升级为冰心丹,战胜高星玄冰蛇时,四周也会出现“寒冰草”。

  仙凡齐心抗九幽,灵丹妙药现三界

  角色达到30级即可在11月5日8:00至11月19日5:00期间参与活动;活动开放期间,每个小时的10分、20分、40分、50分,随机4个野外场景会出现灵丹材料,拾取后可以制作小金丹获得奖励,也可以赠送给其他玩家,每天可制作3个丹药;参与玄冰之灵玩法,有机会获得丹药升级材料“寒冰草”,可将小金丹升级为冰心丹,使用可获得更好的奖励,同时能够降低玄冰之灵挑战难度;每人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次奖励,小金丹和冰心丹共享奖励上限,奖励次数每日5:00刷新。

  师徒宠物帮扶功能全服开放

  宠物帮扶功能本周全服开放:亲传师父可将自己闲置的宠物,借给近期完成过第二档每周勤修的亲传徒弟。帮扶宠物需满足携带等级≤服务器等级-10,不超过85级,且满足类型、等级、天资等条件;每次帮扶持续7天,7天后徒弟无法再使用,师父可以使用一定银币领回帮扶的宠物;每只宠物只能用于帮扶一定次数,次数使用完毕后无法再用于帮扶;帮扶的宠物会进行一定修正。

  风云巅峰赛雄主区海选赛拉开序幕

  11月8日至11月11日,每晚21:45至23:30为雄主区(飞升135级)海选赛时间参与比赛的少侠需在准备阶段21:45至22:04进场,准备阶段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帮选手匹配进入战斗, 比赛于22:05至23:30正式开始。需要注意的是:海选赛可使用系统提供变身卡或自带变身卡; 海选赛可使用系统所提供的药酒;海选赛当天18:00至24:00可进场重置人物和宠物属性。

  推广系统改版限服开放

  本周【二〇二〇】服务器开放全新推广系统,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可通过系统-推广员进入推广界面;如果新玩家是实名认证下唯一账号的首角色,可以长按“系统”,打开推广绑定界面。输入推广员的推广Key,即可绑定推广关系;双方绑定推广关系后,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富奖励。推广员还可以获取推广积分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源生之灵”、“坐骑元神·高级”等豪华大奖;【二〇二〇】将关闭旧版推广的绑定功能。如果玩家存在旧版推广关系,则无法参与新版推广。

  帮派攻城战优化

  周五帮派攻城战规则调整:①帮派学徒等级达到60,修缮城防(破坏城防)操作增加(减少)的城防值调整为1点;②帮派学徒等级低于60,修缮城防(破坏城防)操作不再增加(减少)城防值;③参与活动获取的奖励不受本次调整影响;周二帮派攻城战进入界面后将自动跳转至首个未被攻占的城池。

  回归小吉祥玩法优化

  与回归玩家共同组队挑战三十六天罡、上古妖王、十二生肖、迷宫、登高寻宝等其他日常玩法时,都将有机会在战斗中偶遇回归小吉祥;同时,在挑战获胜后将有机会吸引回归小吉祥出现在随机地图上,等待回归玩家和他队友的挑战;成功完成以上两种回归小吉祥的考验均可获得其馈赠的礼盒。

  帮派商店调整帮派商店内天工宝券停止售卖;服务器等级达到110级,玩家等级达到110级,帮派商店内新增装备灵包售出,装备灵包最高为120级。注:目前游戏内未激活的天工宝券与神工宝券激活时等级最高均为120级。

  红包限时折扣活动开放

  在活动期间11月11日0:00至11月13日24:00发送世界祝福、帮派红包可享6.8折福利;11月5日维护后,发送红包将不可获得珍宝重置券。

  玄冰之灵挑战玩法开启、灵丹妙药活动全服开放、帮派攻城战优化,趣味玩法、贴心功能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与此同时,风云巅峰赛霸主区海选赛拉开序幕。《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妙笔生花”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