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帅是一辈子的事情 《神武4》手游男角色分析

  当你玩某款游戏的时候,在即将踏入游戏之前通常都会进入选择人物的阶段,这些游戏中的人物呈现出可爱的、性感的、冷酷的、帅气的样貌,玩家通常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符合自己审美的人物,而神武4手游

  作为一款回合制RPG游戏,《神武4》手游中多角色的选择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样的选择,同时因为不同的角色能够拜入的门派各有不同,也为角色们赋予了不同的魅力。本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神武4》手游中男角色的选择,看看哪个才是大家最喜欢的。

  明无夜:高冷男神

  明无夜这个角色身份背景在游戏中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因为他的母亲是一个凡人,父亲是一个天神。在天庭建立之后,他受到了其他天神的排挤,对整个天庭失去了信赖,因此隐居山林。从外形上面来说,明无夜作为天神后裔,清雅俊朗,身穿素袍,随身携带一把古香玄琴,颇有魏晋风骨,尤其是搭配着《神武4》手游中逍遥游时装,书生意气尽显,高冷男神无疑!目前能够拜入的门派有凌霄天宫、南海普陀、曜华城、东海龙宫,《神武4》手游中的四类门派都有包含,大家也可以自由选择。

  叶青峰:热血少年

  如果是熟悉神武IP的玩家,肯定都知道叶青峰。他是游戏很多CG的男主角,头顶红发,身背长剑,将一个热血少年的形象清晰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而且,在人物设计上,叶青峰更像是我们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个形象展现,虽然没有惊天神力,但够勇敢,也善于进步。

  在时装的选择上面,执金吾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金色配色,搭配着叶青峰坚定的眼神,大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英勇气概。

  慕凌风:不羁魔君

  慕凌风在游戏背景中是来自魔族的少年,自身拥有很高的实力,且为人洒脱不羁,为人好交朋友,是一个非常豪爽的人物。首先就是他那长长的兽耳以及紫色的头发了,彰显了自身桀骜不驯的气质。此外,闪烁着光晕的利剑配合着万兽"飞击"时的动作,犹如大鹏展翅,非常霸气。所以对于很多喜欢展现个性的玩家,慕凌风往往是首选。

  当然,除了这三个角色之外,还有白无忧、慕子白等也都是游戏中非常受大家喜欢的男性角色,除了外形上面各有特点,在技能释放,染色,时装,坐骑等搭配上面,不同角色带给大家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你也是一个颜控,《神武4》手游肯定可以带给你更丰富的形象选择,一定不要错过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