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新坐骑定名“喵护卫” 超萌坐骑即将上线

御猫开道,钧邪影从!《神武3》手游全新萌系猫咪坐骑正式定名“喵护卫”,并将携手钧邪、千幻乘黄等三只新宠物闪亮登场,期待与三界少侠一起快乐成长。与此同时,突破修为桎梏、斩去凡俗之身的全新玩法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神武江湖新的篇章即将拉开精彩序幕。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新坐骑征名活动正式收官 喵护卫激萌来袭

从9月19日快乐启幕,到10月16日完美收官,历经近一个月集思广益,《神武3》手游新坐骑征名活动于今日落下帷幕,正式定名为“喵护卫”的全新萌猫坐骑即将与三界少侠正式见面,头戴点翠官帽、身披大红官衣、后缀回避肃静官衔牌的顶级排场,将为大家带来一番别开生面的骑乘体验。

【全新萌猫坐骑】

钧邪千幻乘黄领衔 三只全新宠物即将上线

在上线全新坐骑“喵护卫”的同时,以“实力彪悍、亦正亦邪”著称的新宠物“钧邪”也将领衔以“如烟如幻、无形无影”闻名的新宠物“千幻乘黄”以及尚未命名的徘徊于忘川河畔的旁观者、引导者,也即将与各《神武3》手游少侠们见面。他们将会是拥有特殊技能的宝宝,还是六技能宝宝?三只全新宠物相关信息持续解锁,重重迷雾即将为你揭晓!

【《神武3》手游全新宠物——钧邪】

【《神武3》手游全新宠物——千幻乘黄】

【《神武3》手游全新宠物由你命名】

突破修为桎梏 全新玩法即将拉开精彩序幕

除新坐骑、新宠物外,突破修为桎梏的全新玩法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三界少侠达到了一定等级后修为常会遇到瓶颈,若要更进一步,需以舍生忘死的大气魄斩去凡俗之身,此举会使自身修为受损,但度过此劫后即可一飞冲天,步入新的境界。全新玩法的名字是什么?参与全新玩法需要达到哪些条件?“渡劫”之后将获得哪些收益,又将为《神武3》手游回合策略博弈带来哪些变化?《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即将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坐骑“喵护卫”激萌来袭,超萌外观、强大气场、顶级牌面陪你闯荡神武江湖;钧邪领衔三大新宠同步上线,资质、技能等后续内容陆续解锁;新玩法背景故事抢先发布,期待回合策略战斗迎来新的篇章!《神武3》手游新坐骑、新宠物、新玩法即将正式上线,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