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佳节人间浓情中秋 《神武3》手游中秋活动曝光

中秋来临,《神武3》手游一如既往为三界少侠奉上重磅好礼——9月6日,“玉兔下凡”“无忧饼坊”中秋节两大定制活动将在天下无双、笑傲江湖、江山如画、叱咤风云开启限服测试,9月7日至9月20日全服上线,邂逅下凡玉兔、制作中秋月饼,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超强魅力。这个中秋,《神武3》手游陪你一起欢度佳节!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挑战下凡玉兔 追回被偷月饼材料以及月饼礼盒配方

活动名称:玉兔下凡

活动时间:9月6日限服测试,9月7日至9月20日全服开放,每天09:00至23: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神武世界到处洋溢着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调皮的玉兔也因贪恋人间繁华而私自下凡,偷偷地拿走了传世的月饼材料和月饼礼盒配方,三界少侠赶快来收服它们,追回被偷的月饼材料、月饼礼盒配方吧!

活动期间,每天09:00至23:00,每隔两小时,临仙镇、大唐国境、乌斯藏、花果山等世界地图随机7选4,刷出一定数量笨拙的玉兔、敏捷的玉兔、臃肿的玉兔、友好的玉兔4种能力特性各不相同的玉兔NPC,诸位少侠可以通过不同的作战方式挑战它们,完成后即可获得月饼材料、月饼礼盒配方等活动奖励。

经营无忧饼坊 亲自参与制作月饼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活动名称:无忧饼坊

活动时间:9月6日限服测试,9月7日至9月20日全服开放,每天09:00至23:00

在挑战玉兔追回被偷月饼材料之余,诸位少侠还可以经营自己的月饼作坊,为在月饼作坊订制月饼的客人配送月饼订单,畅享“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活动期间,诸位少侠可以通过积累活跃、好友赠送、金币购买、参与“玉兔下凡”等其他中秋活动的形式,收集制作月饼的材料和月饼订单,合成月饼消耗订单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在制作月饼、配送月饼订单的过程中,每种月饼累计制作达一定数量可以解锁相应的月饼图鉴,而富余月饼可以直接食用获得普通奖励、重复的订单也可以重复完成获得订单奖励。

【神武3》手游中秋活动——无忧饼坊】

需要注意的是,月饼订单有不同分类,其中,完成“城区订单”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神武3》手游为三界少侠准备的实体月饼奖励。此外,当每种月饼累计制作达一定数量时,还可以解锁对应的月饼图鉴,领取对应月饼的解锁奖励。

【《神武3》手游中秋节实图月饼】

玉兔下凡、无忧饼坊,《神武3》手游中秋节两大定制活动抢先曝光;挑战玉兔、制作月饼,与小伙伴一起欢度中秋佳节,更有《神武3》手游实体月饼等你来拿!《神武3》手游中秋活动9月6日限服测试,更多福利陆续为你揭晓!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