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鹊桥仙”8月9日开启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鹊桥仙”8月9日开启,七夕定制活动“破镜重圆”与限时奇遇“三生缘”浪漫来袭,多样玩法、缤纷好礼邀你一起共度七夕佳节。此外,七日登录签到大礼,强力萌宠助您闯荡三界。赶快进去《神武3》手游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开服信息如下:8月9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鹊桥仙

【扫描二维码,下载《神武3》手游】

七夕活动浪漫开启 限时奇遇七夕聊天框上线

《神武3》手游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破镜重圆”浪漫开启,30级以上玩家可以与异性组成二人队伍参与“破镜重圆”探索镜子背后的真相,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道具“毋相忘”,使用后可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期间,和同一个玩家累计共同完成三次破镜重圆后还有机会获得七夕丝巾礼盒实物奖励。七夕限时奇遇“三生缘”也已全服上线,奇货商店上架节日特卖商品“七夕聊天框”,通过新鲜玩法体验、个性形象打造等形式带领三界少侠感受不一样的七夕佳节气氛。

【七夕活动——破镜重圆】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