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海洋时装登场

潮起潮涌,鲛纱猎猎!《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海洋乐园”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惊艳来袭,鲛人族巧夺天工之作,冰凉触感、轻若无物,助力三界少侠在碧水蓝天之间清凉一夏,尽享阳光沙滩的火热风情!

【图01: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重磅登场 时装系统同步改版

打造夏日清凉造型,秀出完美个性真我!7月12日,《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海洋乐园”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惊艳登场,来自神秘鲛人族的巧夺天工之作,将一缕缕轻若无物的鲛丝编织成炫目多彩的华裳美服,让你在碧水蓝天之间清凉一夏,尽享阳光沙滩的火热风情——潮起潮涌,鲛纱猎猎,当思绪飘远时,仿如鲛人离别时的诉说,又似大海的呢喃细语,让人静谧自怡、心向往之。

【图02:《神武3》手游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登场】

【图03:《神武3》手游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登场】

在推出海洋时装“幻鲛纱”的同时,《神武3》手游“时装系统”也迎来大幅度改版优化。改版上线后,诸位少侠不仅可以给已有的时装商品解锁别的颜色、自由切换已拥有的颜色,还可以根据剩余时长回收旧的时装商品并按一定比例兑换为时装积分,而时装积分可用于购买别的时装商品。同时,玩家们购买成衣时将获赠指定颜色的、对应的永久头饰。此外,时装系统还将开放出售叶青峰、白无忧的“逍遥游”和“贺新春”套装中的雨伞和卷轴背饰,这两个角色购买套装时也将不再赠送雨伞和卷轴背饰。

夏日奇遇武馆篇H5上线 首席弟子黄子韬邀你策略对决

除海洋时装“幻鲛纱”上线、时装系统改版之外,《神武3》手游还将于7月12日同步推出夏日奇遇武馆篇H5活动,诸位少侠可以通过灵活使用“魔焰滔天”、“太衍封神”、“金刚不坏”三个行动技能,突破NPC的围追堵截,并从起始点顺利前往对面终点,在前往终点的过程中,如果前、后、左、右任意方向都遇到NPC夹击,则行动失败,反之,成功通关。

在夏日奇遇武馆篇H5活动中,负责夹击玩家的NPC每回合可以前、后、左、右行动1格,而玩家自己每回合拥有三个行动技能,在行动前可以自由选择其一使用可择一使用,其中,可行动2格的“魔焰滔天”为默认技能,在未选择行动1格并选择封印其中一个NPC下回合行动的“大衍封神”或行动1格并在下回合获得免死效果的“金刚不坏”时默认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活动“金刚不坏”只能使用1次,大家需要抓准时机使用以达到最大收益。

神武荔枝宴上线 传统岭南文化等你体验

继“神武号”崭新亮相第25届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后,《神武3》手游再度牵手广州荔枝节,重磅推荐全新帮派宴会玩法——荔枝宴,以荔枝系列菜品为主题,带领三界少侠从新鲜的视角体味传统岭南文化。

7月12日至8月8日,每周二、周四、周六的帮派宴会将替换为荔枝系列菜品的荔枝宴,帮派宴会规模达到3级、在线人数20人以上即可在帮派庭院中参与荔枝宴,与帮派好友一起畅享荔枝美食、发掘传统岭南文化的魅力,助推荔枝节文化兴盛繁荣。

海洋主题时装“幻鲛纱”重磅登场,华美外观、清凉触感助力三界少侠打造夏日专属个性造型;夏日奇遇武馆篇H5活动趣味解锁,巧用技能突破NPC围追堵截,畅享回合策略斗智斗勇!《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一骑红尘”7月12日火爆开启,这个暑期,《神武3》手游陪你畅爽清凉一夏,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体验游戏快乐吧!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