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一骑红尘”7月12日开启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一骑红尘”7月12日开启。《神武3》手游海景房装扮H5已清凉上线,全新海洋主题房屋、海洋系列家具抢先于H5小游戏中体验。此外,七日登录签到大礼,强力萌宠助您闯荡三界。赶快进去《神武3》手游体验更多快乐玩法吧!

开服信息如下:7月12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一骑红尘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海景房装扮H5清凉来袭

《神武3》手游全新上线“海景房装扮”分享活动,助力三界少侠抢先体验海洋房屋和新版海洋家具。截至7月19日24:00,少侠们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奖励按钮”中的“海景房装扮分页”参与海景房装扮H5小游戏,邀请好友装扮自己的海景房,海景房装扮分为四个阶段,各个阶段将会陆续开放装扮,解锁更美观的海洋家具,同时每个阶段完成装扮清单后可获得丰富奖励。

【海景房装扮H5】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