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相聚过佳节!广州端午玩乐会报名今日开启:

佳节人间,相聚岭南! 5月26日 《神武3》「广州端午玩乐会」 将在广州举办,目前全面开放报名中!网站参与报名,线下活动专属特殊称谓和海量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点击报名

(活动将在 5月22日 截止报名 ;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在条件符合的少侠中筛选出幸运玩家,并通过电话和短信通知受邀少侠。)


【《神武3》广州端午玩乐会报名开启】

现场签到送好礼,赢取稀有特殊称谓

5月26日,《神武3》手游联手《神武3》电脑版,在广州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玩乐会。《神武3》手游玩家现场签到,除了有专为此次活动定制的随手礼品倾情赠送,还可以赢取线下活动独有的 特殊称谓 !现场更能与《神武3》手游的靓丽coser互动并合影留念,记录你与《神武3》手游在线下美好时光!

划龙舟,吃龙舟饭,提前“粽”情端午

除此之外,《神武3》手游将邀请玩家们来线下体验“划龙舟”,真实涉水,让友情从这里升温;更有地道的龙船饭任君品尝,现场和同城玩家们一起包粽子,提前感受“粽”情端午。

畅享快乐社交的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的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3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本次活动,《神武3》手游从线上到线下还原端午仪式感,给各位少侠一个特别的端午体验。请记住,上了这条船,大家就是兄弟拉!

定制书签现场抽,海量周边大派送

除了传统的端午体验外,现场更是设置了“神武传声筒”、“蒙眼品粽”、“包粽子接力赛”等多轮趣味小游戏,边玩游戏边赢周边,还有定制小昕手办等你来拿!更有《神武3》手游定制限量书签现场抽取,还不赶快和朋友们一起报名,把周边全都抱回家!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