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旗开得胜 《神武3》手游武汉赛区城市赛精彩回顾:《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益

5月11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在武汉漫花十里音乐餐厅精彩落幕,来自 笑谈风云的“求撩”代表队 与来自 紫气东来“霸气妖妖”代表队 分别获得109、130级城市赛冠军,为自己的2019CJ争霸赛之旅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杭州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杭州城市赛观赛报名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各大战队的绝世风采,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点击报名杭州城市赛线下观赛>>>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折桂之战引爆江城 武汉赛区城市赛精彩回顾

作为《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的线下首秀,武汉城市赛受到了三界少侠的热烈追捧,在武汉赛区积分赛成功突围的八支顶尖战队会师武汉漫花十里音乐餐厅,在无数线下、线上观战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打响武汉城市赛折桂之战!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比赛现场】

109级决赛中,来自笑谈风云的“求撩”战队以三攻虎阵加全攻宠暴力开局,迎战同样虎阵全攻宠暴力开局的“摧城”战队,历经35回合激烈交锋,“求撩”战队技高一筹,率先登上武汉城市赛冠军宝座,无论是精彩的集火点杀,还是暴力的全面突破,都让观赛少侠大呼过瘾。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109级冠军——“求撩”战队】

130级决赛中,来自紫气东来的“霸气妖妖”战队表现更为抢眼,曜华+佛门+普陀+万兽+龙宫的双辅双输出阵容配合打出暴力输出——普陀、佛门配合曜华城昼夜变换,让万兽、龙宫的群伤更趋暴力,为现场观战少侠呈现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核弹洗地”式暴力美学。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130级冠军——“霸气妖妖”战队】

比赛现场除了热血沸腾的竞技决斗,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小昕互动、福利满满的赛事助威赢周边等互动游戏,让大家在紧张观战之余欢声笑语不断。庆功晚宴上,《神武3》手游策划团队更亲临现场,与少侠面对面交流战斗向内容,并针对少侠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玩家大合照】

杭州城市赛即将打响 线下观赛报名开启

5月25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杭州城市赛即将鸣锣开战,从积分赛突围而出的“晨曦”、“十三幺”、“乩宝”、“肥猫”等八支顶尖战队全力以赴,为争夺城市赛冠军宝座而激烈角逐!巅峰对决,一触即发,谁能过关斩将率先拿到全国总决赛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杭州赛区积分榜】

目前,《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杭州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杭州城市赛观赛报名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各大战队的绝世风采,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武汉城市赛完美收官,但更多精彩的对抗和较量仍将持续上演,5月25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杭州城市赛即将落地杭州,让我们共同期待《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带来更多、更精彩的5V5回合竞技盛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