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 “星辰化器”4月5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星辰化器”4月5日开启。清明将至,神武世界到处洋溢着放飞纸鸢、踏青祈福的热闹气氛。游戏内将加入“纸鸢任务”,可为自己和好友亲手制作各种精美纸鸢;与好友组队参与“一决高下”,感受纸鸢翔空的节日魅力!此外,《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正式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可进入新内容页面查看哦!

点击进入全新内容页面>>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4月5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星辰化器

纸鸢翔空一决高下 清明活动即将上线

参与条件:服务器等级≥35,人物等级≥30级,3人组队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12日 每天11:00-14:00,17:00-20:00

清明时节,放飞纸鸢、踏青祈福成为人们钟爱的节日活动。 各位玩家 可以前往 长安城清明节日使者 处接取“纸鸢任务”,帮助NPC完成清明节的准备工作,即可获取3个初始高度为50米、可以赠送好友或炼化的新道具“春燕纸鸢”。

“纸鸢任务”每日20:00后自动清除任务,且新道具“春燕纸鸢”也将于当日24:00过期失效,诸位少侠参与“纸鸢任务”时需要特别注意截止时间,以防造成损失。


【《神武3》手游清明活动】

在制作纸鸢、感受节日魅力之余,大家还可以组成3人小队前往活动使者处报名参与竞技性和趣味性十足的“一决高下”活动。“一决高下”是一场别开生面的 3V3纸鸢翔空比拼大赛 ,参赛选手可以选择“朴素纸鸢”、“春燕纸鸢”、“凤凰纸鸢”三种纸鸢,并通过使用“风球”、“飞鸟”、“无敌”等道具提升己方或降低敌方纸鸢的高度,最终结算时根据纸鸢的飞行高度来判定胜负。


【《神武3》手游清明活动——一决高下】

活动结束时,将根据胜负情况进行奖励发放,并计算队伍内的个人贡献占比,活动中途退出将会计入活动参与次数且所使用的纸鸢也不予返还。此外,“一决高下”还增设了“挂机惩罚”制度,活动结束时,同时满足纸鸢移动次数小于10次和翔空的高度小于30米这两个条件时,系统将判定参赛选手存在挂机行为,活动结束后将进行系统提示。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