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多益嘉年华 《神武3》手游现场活动精彩盘点:《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

3月31日,为期两天的“乐在其中”2019多益嘉年华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完美收官,《神武3》手游各路玩友从线上走至线下汇聚一堂,尽情享受《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深度解读、“回合吃鸡”归墟乱斗试玩、“明星挑战赛”回合策略博弈等精彩内容,体验《神武3》手游“多元互动,快乐交友”带来的美好而难忘的快乐时光。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新玩法新系统解禁 星辰化器深度解读收获无数欢呼

3月31日,“乐在其中”2019多益嘉年华圆满落幕,快乐社交手游《神武3》凭借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深度解读爆料、5V5明星挑战赛白热化竞技赛事、“回合吃鸡”玩法归墟乱斗试玩等精彩内容,收获到全场最高分贝的欢呼尖叫。

“策划面对面”互动交流环节中,《神武3》手游策划现场解读“星辰化器”新古风头像、新时装挂件、LBS新玩法“虚幻入侵”等全新内容的设计理念,在“未来更新规划”爆料中,即将解锁登场的新系统“江湖见闻”、卡级调整、天罡生肖玩法拓展等重磅内容,让现场玩家大呼过瘾,而即将于暑期档登场的家园系统焕新更是引爆无数期待。


【《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星辰化器”现场解读及后续规划爆料】

明星挑战赛激情开战 回合策略博弈燃爆嘉年华现场

3月31日下午,《神武3》手游“明星挑战赛”激情开战,来自阳春白雪、一生所爱、江山如画、天下无双的蓝方全明星战队迎战来自江山如画、紫色东来、天下无双的红方全明星战队,为现场玩家带来三场精彩纷呈的回合竞技巅峰对决——第一局,蓝方3输出5蚩尤鸟阵开局,18回合击穿江山如画A队2输出5雨师龙阵阵容,“核弹洗地”式暴力美学引爆全场;第二局,蓝方战术调整,鸟阵5雨师开局迎战红方龙阵5雨师阵容,暴力打法再度建功,2:0完胜红方明星队,登上“明星挑战赛”的冠军宝座。


【《神武3》手游“明星挑战赛”引爆全场】

趣味互动联动精彩节目 徐梦圆电音LIVE秀嗨爆全场

除了精彩纷呈的全新内容“星辰化器”深度解读爆料、热血沸腾的“明星挑战赛”回合电竞赛事外,《神武3》手游特别邀请玄觞、肥皂菌、阿叶等人气唱见舞见,为玩家粉丝带来《神武醉相思》、《神武雨霖铃》、《神武相思入卷》等主题曲的精彩演绎,国风电音小王子徐梦圆持续1小时的电音LIVE秀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


【徐梦圆领衔玄觞、肥皂菌、阿叶等一众明星红人助阵嘉年华】

与此同时,“产品互动区”、“主题体验区”、“品牌文化区”三大主题展区轮番推出的《神武3》主题粘土手办教学、经典游戏场景桃花树合影墙、神武宝池桃子挖宝、同人作品联展等精彩互动也吸引众多玩家热情参与。其中,“品牌文化区”的虚拟偶像小昕互动尤为引人注目,全息柜的投入使用让虚拟小昕的交互体验更趋真实,仿佛活泼可爱的小昕就站在大家眼前,为现场玩家带来紧张又刺激的AI互动新体验。


【《2019多益嘉年华现场虚拟偶像小昕互动现场气氛火爆】


【神武3手游互动区——“神武宝池”&“粘土小屋”】

快乐交友,乐在其中!为期两天的“乐在其中”2019多益嘉年华倾情打造了一场玩家与《神武3》手游、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线下狂欢盛宴,将“多元互动,快乐交友”融入到每一位玩家心里。2019多益嘉年华现已圆满落幕,更多精彩持续解锁,在未来,《神武3》手游2019玩家见面会即将快乐起航,下一站精彩,让我们再次相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