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抽奖贺除夕!《神武3》手游新服开启助力新春:《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

除夕抽奖辞旧岁,神兽拍卖贺新春!《神武3》手游除夕夜特别节日活动“除夕抽奖”“新春倒数”“神兽猪拍卖”系列玩法即将解锁,璀璨烟花秀、海量红包雨、猪年新神兽联袂来袭,为三界少侠带来别具一格的风味年岁体验。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温暖回家路 新春微博万元红包抽奖完美收官

过年回家,《神武3》一路贴心相伴!日前,《神武3》手游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举办的“过年回家,《神武3》相伴”新春微博主题活动完美收官,在共计五轮的福利抽奖中,40名幸运玩家获得了15个2019元现金红包、桃子公仔等缤纷好礼,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少侠们都能够在回家路上享受到《神武3》一路陪伴的温馨与感动。


【《神武3》 新春微博万元红包抽奖完美收官】

红包神兽轮番上阵 除夕夜福利玩法即将解锁

新春将至,《神武3》手游一如既往为所有少侠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春节玩法,无论是NPC趣味交互的“新年拜年”,还是与众同欢的“新春宴会”,都为三界少侠带来一番年味十足的游戏体验。


【《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新春拜年】

除夕当天,《神武3》手游还将同步推出“除夕抽奖”、“烟花倒数”、“神兽拍卖”等特别节日活动,让每一位少侠都能在《神武3》手游中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新春佳节。


【《神武3》手游除夕特别活动——除夕抽奖】

2月4日22:00、23:30时间段,“除夕抽奖”特别应援活动正式开启,30级以上、活跃度超过100的玩家皆可参与除夕抽奖,其中22:00的抽奖分为5轮,每轮随机奖品,23:30的抽奖除了5轮随机奖品外,还将额外增加两轮源生之灵奖品,缤纷好礼为你送上最诚挚新年礼物。


【《神武3》手游除夕特别活动——新春倒数】

23:30抽奖结束后进入“新春倒数”环节,在万众同声的倒计时声,三界少侠汇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到来。届时,不仅有绚丽的烟花燃放,还将会有世界红包送出,参与抢红包获得惊喜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神秘道具奖励,缤纷好礼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神武3》手游除夕特别活动——神兽拍卖】

为了满足诸位少侠与猪年新神兽“冲天猪”一起欢度新年的愿望,《神武3》手游将在1月25日起在拍卖中随机刷新“冲天猪”。2月4日至8日期间,还将每天固定拍卖两只“冲天猪”,想要将“冲天猪”带回家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好机会。


【《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金猪贺岁”今日开启】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贺岁新服“金猪贺岁”今日正式上线,“七日登录”、“分享有礼”等新服活动携手“新春福袋”、“金猪贺岁”等一系列春节玩法火热来袭,新鲜内容、丰厚奖励为新服玩家送出最诚挚的新春好礼。

新春微博抽奖圆满落幕,2019元现金好礼助力广大少侠无忧回家;除夕特别节日活动即将解锁,除夕抽奖、新春倒数、神兽拍卖联手开启2019己亥猪年精彩序幕!《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金猪贺岁”2月1日正式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陆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