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多益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招募!

长久以来,多益网络一直见证着玩家们的情感经历,《神武3》、《神武3手游》、《梦想世界》等旗下游戏不断诞生出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当中更有不少玩家突破了网络的界限而成功“奔现”,一同走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而这次,多益网络将亲自支援我们的情侣玩家,联手长隆为我们的情侣/夫妻玩家免费提供一场万众瞩目的集体婚礼活动!为你们的未来谱写最美好的开端!


【多益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招募】

报名时间: 6月15日-6月24日24:00

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活动时间: 6月30日-7月2日

活动地址: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广州长隆熊猫酒店

主题拍摄 空中晚宴

在天鹅湖畔、考拉园和东非草原等10大浪漫拍摄地点里和2万多只珍稀野生动物一起亲密互动,拍下专属动物主题情侣大片!坐上720°全透明的空中缆车欣赏那唯美落霞,还能品尝由米其林星厨精心烹调的空中高贵晚宴!

盛大婚礼 全国同欢

多益网络将联手长隆,为我们的情侣/夫妻玩家 免费提供价值6666元的集体婚礼套餐活动 ,而且就算不在广州的玩家也可以尽情报名,因为这次多益网络还将 负责非广州本地玩家的往返路费


【活动内容】

两步完成活动报名:

①前往活动页面,留下你和TA的服务器及游戏昵称,以及你们的联系方式和地址

②简单说下你们的恋爱故事,并且上传你们的恩爱照片(用于确认你们的情侣/夫妻关系)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