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端午节福利开启 神武之戒焕新来袭

端午节即将到来,《神武3》手游开启节日特别应援活动——欢乐“粽”动员,多样玩法、丰厚好礼拉开端午节主题狂欢。粽香四溢飘三界,畅享欢乐端午节,快来和小伙伴一起吃粽子、玩游戏,赢取神兽大奖吧!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欢乐“粽”动员开启 神兽好礼等你来拿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神武世界到处弥漫浓厚的节日气息,三界各地NPC都在忙着为端午节做准备,各位少侠赶快加入到端午节庆的准备工作中来吧!活动期间,花果山、临仙镇、大唐国境等各大场景会随机出现众多端午节活动NPC,与NPC对话接取并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以及香甜粽子。


【端午节猜拳任务】


【端午节知识问答】

上交粽子可累计端午节活动总进度,随着总进度进入25、70、130、210、300等节点,三界少侠们即可领取端午节阶段性奖励,除了丰厚的物品道具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 神兽源生大奖 ,畅享端午节狂欢盛宴。


【欢乐“粽”动员】

不一样的端午福利 五彩仙粽神武之戒登场

端午佳节,吃粽子是必不可少的习俗之一,《神武3》手游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花样繁多的粽子好礼。活动期间,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活动使者处兑换 端午节专属道具“五彩仙粽” 使用后可以随机增加一点人物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五彩仙粽每年只能使用一次,粽子好吃可不要贪多哦!


【五彩仙粽】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顶级赛事“神武之战”再度迎来调整优化——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戒指改名为 “神武之戒” ,该戒指在非战斗状态下可召唤出精灵小神龙;神武之战结束后一周内,冠军组成员可将戒指送给此前友好度达到1000的好友,精灵小神龙也将随之送出,值得注意的是,该戒指一经送出不可回赠。


【精灵小神龙】

欢乐“粽”动员,完成端午节庆筹备工作赢取神兽大礼;五彩仙粽、神武之戒联袂登场,与你分享不一样的端午福利!《神武3》手游端午节活动开启,现在就登录游戏,和小伙伴一起加入粽子狂欢!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