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2018年《神武3》品牌大事件曝光:《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神武3英雄传》动画首度曝光,宏大场面震撼人心;黄子韬2018演唱会来袭,携手《神武3》首席弟子带来更深层次的音乐惊喜;《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合作,快乐社交网游携手一群快乐高能少年,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好玩的游戏牵手好听的音乐,《神武3》独家冠名第十二届咪咕汇……在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神武3》2018年度大事件曝光,多维布局共享泛娱乐盛宴。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神武3英雄传》惊艳来袭 宏大场景震撼人心

规模宏大的场景布局,惊心动魄的打斗动作,横跨三界的爱恨纠缠,同名动画片《神武3英雄传》即将惊艳来袭。在西游题材下引入上古传说,还原《神武3》游戏角色背后的故事,为各位少侠呈现出神武世界中的风云变幻。


【《神武3英雄传》动画片曝光】

游戏+音乐+综艺快乐联动 多维度布局共享泛娱乐盛宴

黄子韬2018 IS GOOD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神武3》携手首席弟子,带来更深层次的音乐惊喜;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跨界合作开启,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携手王俊凯、张一山、刘昊然、董子健、王大陆、杨紫一群快乐高能少年,2018年2季度周六晚等你来;《神武3》独家冠名第十二届咪咕汇及全国20场咪咕现场音乐会,携手打造泛娱乐狂欢盛典、引爆音乐狂欢热潮。


【《神武3》赞助2018黄子韬演唱会】

随着《神武3英雄传》动画、黄子韬巡回演唱会、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咪咕音乐合作等多维跨界布局曝光,《神武3》真正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泛娱乐IP。在未来,《神武3》还将在跨界泛娱乐领域有怎样的大动作?各位少侠敬请期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