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跨平台新服“清明雨上”4月6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跨平台新服“清明雨上”将于4月6日正式开启。《神武3》手游小昕问答系统已限服上线。在新的系统中,不但有小昕为你排忧解难,更可以让全服务器少侠帮你出谋划策,萌新少侠们对于游戏的各种疑惑都可以通过小昕得到解决!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4月6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清明雨上

全新问答系统 老司机带你闯三界

全新的小昕问答系统已限服上线 ,在问答系统中提问,可以让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一起帮忙解答问题。 只要等级大于或等于20级 ,每天就可以在问答系统中提问10次,次数将于凌晨0点重置。问答系统暂时只限天下无双、笑傲江湖、江山如画、叱咤风云、独步天下、豪气冲天、春风得意服务器开放,少侠们只要点击“日程”旁边的小昕头像,就可以进入到问答系统了哦!


【进行提问】

新春礼包惊喜不断 三折钜惠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13日24:00

缤纷好礼、超值道具,助你快乐神武之行!本次新春礼包分为三种,所有30级以上的少侠满足登录天数和活跃即可领取免费春节礼包,同时还有两个超值特惠礼包供大家购买。洗宠神器“通灵符”、“高级通灵丹”惊喜来袭,全力助你打造更完宠物。


【新春免费礼包】


【新春特惠礼包】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断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