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黄子韬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桃子萌宠亮相:《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神武3》手游宠物家族又添新成员,全新萌宠桃子曝光,Q萌造型让人爱不释手;雪球大战、欢乐堆雪人、冰封雪魄等双旦系列活动即将来袭,尽享狂欢乐趣!

黄子韬专属拍档 桃子萌宠惊艳亮相

作为追随首席弟子黄子韬游历三界的专属拍档,《神武3》手游全新萌宠桃子是天上蟠桃仙子化身的宠物形态,将是你神武世界里的亲密陪伴和忠实战友。头戴金箍酷似美猴王俏皮可爱,水灵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全新萌宠桃子的造型十分可爱。


【Q萌桃子宠物】

桃子萌宠在任何暗雷场景有极低概率出现,35级以下宠物洗宠也有一定概率获得。作为15级即可携带的低门槛宠物,桃子宠物的整体资质不错,最高1500的攻击资质,最多可携带高级飞行、连击、必杀、精准、灵敏五大实用技能,绝对称得上是最实用的新手宠物。


【桃子宠物战斗界面】

双旦系列活动来袭 12月22日起陆续开放

一年一度的圣诞、元旦佳节即将缤纷来袭,神武侠客们也将举办属于自己的狂欢盛典。雪球大战,呼朋唤友相约雪战,五人小队携手放倒对面;欢乐堆雪人,上交雪人素材赢取惊喜大礼;冰封雪魄,协助天庭一起消灭冲破封印的九黎残部;击败调皮雪精灵,夺回圣诞老人带来的礼物……还有冰雪强盗、冰封试炼等丰富玩法,《神武3》手游双旦系列活动盛大开启,12月22日起将陆续与各位少侠见面。


【冰雪狂欢贺新年】

黄子韬专属拍档桃子萌宠首度亮相,优秀资质、实用技能打造激萌新手宠物;双旦系列活动即将开启,雪球大战、堆雪人,尽享冬日冰雪奇趣。创新玩法层出不穷,缤纷活动好礼不断,更多精彩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