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凌霜月叶青峰唯美cos大赏:《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

《神武3》中一众人物角色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无论是侠肝义胆的叶青峰、温婉脱俗的凌霜月,还是威武霸气的楚云天、一袭白衣的慕子白,精致和靓丽的人物模型、原画立绘和人物背景故事均彰显着鲜明的人物特色。近日知名coser“流一_喵喵喵喵喵喵”和“夕楼76”更是为我们带来唯美cos作品,完美还原了《神武3》经典角色形象叶青峰和凌霜月!

凌霜月唯美呈现 恬静笑容下的几分寂寥

相较于叶青峰的江湖侠客之气,《神武3》凌霜月则是温婉脱俗的女神形象。仙宫瑶池几度霜,月下清歌情未央。绝美coser流一唯美呈现了这一角色形象,上扬的脸庞、温柔的眼神,搭配飘起的粉色花瓣,让人心动不已。


【《神武3》凌霜月cos】

玉肌凝霜月,花容带露香。遗世独立、温婉脱俗的凌霜月,在恬静的笑容下或许也有几分寂寥。


【玉肌凝霜月,花容带露香】

叶青峰完美cos还原 英气十足侠肝义胆

无论是在《神武3》角色原画、CG动画中,或是许多玩家心目中,叶青峰一直是仗剑江湖的少侠形象。在知名coser夕楼的演绎中,星眉剑目、气宇轩昂,冷酷的侧脸、略有煞气的眼神完美还原了叶青峰的角色形象。


【《神武3》叶青峰cos】

英霸之气外露,眼神坚定如山。明眸皓齿少年郎,一柄霜刃剑气狂。

叶青峰凌霜月共赏落樱 演绎如梦般爱恋

在这组叶青峰凌霜月cos图中,凌霜月长发随风扬起,身上的薄纱迎风舞动,两人深情对视、共赏樱花,为我们演绎了如梦般的爱恋。


【《神武3》叶青峰凌霜月共赏落樱】

唯美之余,同样有二位coser惊艳霸气一幕。叶青峰单膝跪地,凌霜月舞动飘带,前后交错,如有惩戒三界妖魔之势。


【《神武3》叶青峰凌霜月cos】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