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视频>

《神武4》手游帮派植树活动开放 争霸赛延期

  《神武4》手游最新资讯早知道,快一起来了解下,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吧!先在这里为大家梳理一下,本次更新维护的核心内容~

  更新提纲

  1.帮派植树活动开放

  2.星坠魔影活动开放

  3.神武争霸赛延期

  4.乌龙寨地图玩法调整

  5.其他调整

  帮派植树活动开放

  1.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5日8点至3月18日5点

  2.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且有帮派的少侠可参与

  3.玩法介绍

  1)通过累积活跃获得活跃积分培育自己帮的帮派树,培养行为分成浇水、除草、除虫、施肥

  2)个人贡献成长值达到一定值时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帮派树成长值达到6万且个人对本帮贡献超过500可额外获得帮派树奖励

  3)离开神武世界一段时间的少侠,登录游戏可获得园丁状态,拥有此状态时,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小树苗

  4)小树苗种下后可以获得奖励,并通过神木精华培育后,达到一定进度值,第二天可以进行收获,参与培养的少侠可再次获得奖励

  5)活动期间,少侠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神木精华,需要达到240点活跃后,才可以对小树苗或帮派树进行使用

  星坠魔影活动开放

  天外流星坠地,魔物蜂拥而出,太史局邀请诸位少侠剿灭来敌!

  2月25日至3月10日的每日10:00至20:00,全服开启星坠魔影活动,人物等级≥50即可参与。

  神武争霸赛延期

  1)为了给各位少侠更好的赛事体验,原定于2月26日举办的盟主区预选赛延期至3月26日,赛事的报名时间及其余组别的赛程也将相应延后。

  2)2月25日9:00至3月26日01:30期间,擂台变身卡及擂台药酒限时免费使用,以供少侠更好地磨合队伍。

  乌龙寨地图玩法调整

  1)新增道具【大当家的战利品】,击败帮派强盗后有概率获取,上交帮派可获得帮贡,一定概率获得【乌龙寨地图】。

  2)每天12:00及18:00,击败帮派强盗将不再掉落乌龙寨地图。

  其他调整

  1、法器系统调整

  1)增加了发掘星尘时获得法器经验道具的数量

  2)新增挖宝时自动标记已拜访系统角色的功能

  2、小丹山伙伴天赋调整

  九转丹灰效果调整为伙伴死亡时几率为全队回复血量。

  3、奇货商店新增装备灵礼包售卖

  2月25日8:00至3月11日8:00,奇货商店新增装备灵礼包售卖,60级以上角色每人限购1个。

  4、宝石转换调整

  镶嵌了多种宝石且存在半锻的装备将无法进行宝石转换。

  5、互通服相关优化

  1)落后服服务器繁荣度计算优化,服务器等级开放时间将在互通后逐步与领先服同步

  2)维护前已经处于互通状态的服务器不受本次调整影响

  3)服务器环境优化升级,【盛夏之约】【渔舟唱晚】服务器实现互通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神武4》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2月25日上午8:20至9:00进行停机维护。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顺延。请各位少侠相互转告,提前安排好游戏时间,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感谢各位少侠的理解与支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