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尊主区决赛复盘 天宫灵活多变

  《神武4》手游2023年神武争霸赛尊主区的比赛已落下帷幕,恭喜“万木争春”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神武争霸赛尊主区冠军。今天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本届争霸赛尊主区决赛可供参考的一些技巧。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万木争春”选择盘丝、丹山、天宫、万兽、龙宫的双物理阵容,“卿云梦泽”则是选择盘丝、丹山、万兽、龙宫、龙宫的双法阵容。

  “卿云梦泽”选择使用鸟翔阵,小克“万木争春”的蛇蟠阵,伤害增加5%。

  “卿云梦泽”盘丝选择高级敏捷月影兔变身卡,灵力-5%,小丹山选择高级再生战神蚩尤变身卡,气血+200。“万木争春”盘丝放弃速度争夺选择高级再生仙兽翼龙变身卡,气血+200,小丹山则选择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卿云梦泽”盘丝拿到全场一速。

  “万木争春”天宫选择的是感知龙虾骑士变身卡,防御+5%,速度+5%,而双方万兽均选择夜战幽魂变身卡。“万木争春”天宫取得物理一速,同时“万木争春”两次使用疾速,将物理尾速万兽提升至物理一速。

  从双方前期准备来看,“万木争春”辅助高级灵敏变身卡与“卿云梦泽”小丹山阵法加成下全场5速的属性,双方辅助都有不错的生存能力。三输出伤害方面,“卿云梦泽”更为均衡,而“万木争春”则将输出重心放在蛇蟠阵5号位的万兽身上。

  2)宠物体系

  ① 首发审判耐单攻

  “卿云梦泽”的两只耐单攻仙兽翼龙首发出场,在山川草木丹、卡速宠喂药等的支持下,多次被集火仍站场10几回合,并通过克制技能审判频繁击杀“万木争春”宠物单位,获取了不小的宠物资源优势。直到第19回合才功成身退被替换下场。

  ② 魔王子女

  “万木争春”第11回合同时召唤两个魔王子女,为后续击杀一速封埋下伏笔。而通常双物理阵容在点杀封辅时有一定的难度,魔王子女提供了高额的法系伤害补充。

  对战小技巧

  1)提前布局声东击西 红颜击杀一速封

  第11回合,“万木争春”盘丝与天宫同时召唤魔王子女出场。

  第12回合,“万木争春”卡速宠普攻破万兽八九,忘川鬼风吹散八九玄丹状态,并附加鬼风状态限制其复活,双物理集火击杀万兽。同时,刚出场的魔王子女分别对耐单攻仙兽与月影兔发起进攻,并打出高额伤害。

  第13回合,“卿云梦泽”卡速宠复活万兽、并为残血的耐单攻仙兽恢复气血,未意识到1速盘丝才是观战方的目标。“万木争春”盘丝红颜薄命命中敌方盘丝,随后三输出配合双魔王子女击杀盘丝。直到第18回合,“卿云梦泽”盘丝才通过千速宠顺利复活出手。

  集火前先召唤法宠弥补法术伤害,同时将矛头对准击杀难度较小的输出单位。当敌方将防守重心调整至输出单位后,迅速集火封系打了敌方个措手不及。更是充分利用盘丝倒地的时机,万兽多次打出高额群伤压低血线,为后续的频繁击杀做足准备。

  2)多单位倒地尾速复活 连续封印群秒出手

  第25回合,“卿云梦泽”尾速雨师复活盘丝,回合末出手封印敌方盘丝。次回合,盘丝一速出手封印敌方天宫。

  第26回合,“卿云梦泽”尾速雨师复活万兽与龙宫,龙宫使用雷神之锤,成功清理敌方两个宠物单位,缓解了一波攻势。次回合,双龙宫群秒,尾速雨师预判复活万兽,成功飞击出手。

  多单位倒地且输出速度不占优的情况下,利用尾速宠复活规避伤害,一速封可以连续出手封印两个单位,输出则可以顺利复活完成输出。然而频繁倒地导致怒气无法积累,双龙宫阵容复活后进行点杀有一定的难度。

  3)功能性输出天宫的多变打法

  第6回合,“万木争春”天宫在倒地状态下,卡速宠分别使用归魂露和血还丹将其回复至半血以上,天宫穿云斩出手,成功清理敌方首发剑气宠。第23回合,感知变身卡天宫穿云斩直接击杀刚刚登场的隐攻宠。

  第14回合,天宫使用天地护法,大幅降低敌方双法的伤害。第27回合,天宫再次使用天地护法,成功化解了敌方通过连续的高额群体法术伤害实现反击的危机。

  对局期间,“万木争春”天宫多次使用提速技能逆转阴阳,虽均未能击杀残血单位,但重伤状态下削减的治疗量也十分可观。

  天宫灵活多变的玩法使得其在战场上十分受欢迎,克制类变身卡搭配大特技,使其既能清宠又可以打出不错的团队增益,根据队伍的需要在三输出三辅助中灵活切换。本场对局中近4500血的天宫也有着不错的生存能力,提升了不小的容错率。

  3.赛后小结

  1)“万木争春”在开局陷入宠物资源劣势后,有条不紊地将矛头对准人物单位。先是红颜击杀敌方万兽并提升己方万兽速度,随后声东击西再次使用红颜薄命击杀全场一速封,彻底解放己方三输出。在敌方盘丝倒地期间,三输出频繁打出高额群伤压低血线。此后多个回合,更是利用队伍双物理的优势频繁守尸敌方法系,彻底浇灭敌方反击的气焰,最终拿下冠军。

  2)“卿云梦泽”在对局初期通过及时的喂药和精准的预判,成功获得了不小的宠物优势。在盘丝倒地后迅速组织反击集火敌方盘丝,给敌方形成了不小的威胁。更是通过尾速宠复活的方式,在多单位倒地的情况下仍保证了封系和输出的顺利出手。然而在敌方天地护法的状态下,双法伤害被大幅削减,盘丝的封印更是被群体净心多次解除。最终鏖战33回合后败下阵来。

  以上就是青峰带来的本届神武争霸赛尊主区总决赛的介绍。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