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版血脉 一天赚五万银子?

  《神武4》手游让大家看看洗血脉的坑!目前只有新区雷动九天开放了新版血脉大家等级都在65级平均一天能赚5万银子吧!

  昨天把100次抽完了,今天有把100次抽完了,大致就这样算十次一万八银子200次36万银子,很幸运抽了一个四星带第三技能和第四技能的血脉!

  然后就是洗血脉了,只要把第三条技能和第四条技能洗出能用就行了,这36万所有抽3星4星都分解了碎片,4星分解一个12碎片也就是只能洗1次,3星分解一次3个碎片分解4个三星才能洗一次,我全部碎片一共能洗6下。

  真牛皮3下辣鸡技能3下空白技能直接麻了,新版血脉这玩意儿比洗宝宝洗护符还坑,这是新区银子本来就难赚!而且这才是65的血脉,后面还有85、105咋玩啊?

  可别有人说带三星的凑合了,4星的相当于给宝宝多了一本高书,这么多人洗变异宝宝最后追求的不都是变异多的那一个技能吗?现在呢你有变异满技能的宝宝还不行,你得有4星血脉不然你的变异就不是变异。

  真的是无底洞一眼望不到头,这游戏现在是真的没人啊,雷动九天又是个鬼区新版血脉改成这样也没人站出来骂,战盟更是没人。新版伙伴都不想说全是卷轴,以前搞好的伙伴降属性降品级,前面搞的都白费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