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决赛复盘 教科书般的防点杀

  《神武4》手游2023年神武争霸赛盟主区的比赛已落下帷幕,恭喜“最后一战”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神武争霸赛盟主区冠军。

  今天由青峰担任主持人,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本届争霸赛盟主区决赛可供参考的一些技巧。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最后一战”选择盘丝、丹山、万兽、龙宫、龙宫的常规双法阵容,“兔年无敌”则是放弃封系选择普陀、丹山、万兽、魔王、武侯的双奶一物理双法阵容。

  “兔年无敌”选择使用天覆阵,小克“最后一战”的龙飞阵,伤害增加5%。

  “最后一战”盘丝与丹山选择高级再生水灵变身卡,灵力+20,“兔年无敌”双奶则均选择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最后一战”盘丝拿到全场一速,对局中“兔年无敌”多次通过群体疾速使己方双奶获得全场1、2速。

  “最后一战”万兽选择的是高级夜战桃花精灵变身卡,防御-10%,而“兔年无敌”万兽则是选择必杀轩辕剑灵变身卡,气血+5%,“最后一战”万兽取得物理1速。

  “最后一战”双法选择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防御+20,“兔年无敌”双法则均选择了高级报复时光叽变身卡,气血+100。其中“兔年无敌”双法速度高于输出宠物,“最后一战”双法获得尾速。

  叶青峰

  从双方前期准备来看,“兔年无敌”双辅助高级灵敏变身卡在抵御敌方双报复卡法师的进攻上有不错的效果,而“最后一战”的万兽在高级夜战变身卡和阵法+25%伤害的加成下,夜间的伤害将十分可观。

  2)宠物体系

  ① 首发吸血建木仙

  叶青峰

  建木仙是夜间首发不错的选择,通过高级吸血兽诀与特殊技能的频繁反击,面对多物理伤害时能扛能打。蓝量耗尽后通过普攻,仍能利用克制技能的伤害加成对敌方输出宠造成高额伤害。

  ② 抵御血群法

  叶青峰

  本场对局双方抵御法均有不错的表现,在得知对方场上多为卡速、常规攻宠时,抵御法登场可以利用不俗的站场能力,打出持续的法术伤害。

  2.对战小技巧

  1)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群体疾速的妙用

  在第3回合与第15回合,“兔年无敌”均使用了群体疾速,进而双奶速度超越敌方盘丝分别获得全场1、2速,万兽获得物理1速。

  在22回合,“兔年无敌”小丹山对万兽使用八九玄丹,使其成功躲避“最后一战”盘丝的神魂颠倒。万兽成功释放狮王怒吼,打出高额群伤。

  叶青峰

  群体疾速的使用使得双辅助释放技能几乎不受敌方封系影响,万兽更是可以通过速度优势频繁压制敌方物理,双法与宠物速度的提升也能打出不错的清宠表现。

  2)防点杀的默契配合

  第7回合,“最后一战”武侯低速复活己方小丹山,小丹山使用扶火术。次回合,盘丝神魂颠倒成功封印敌方武侯,小丹山对自己使用八九玄丹,配合宠物喂药恢复至半血状态。

  第9回合,“最后一战”小丹山使用忘川鬼风驱散敌方双法观音心经状态,同时其他单位集火敌方法宠。

  第11回合,“兔年无敌”小丹山对普陀使用太虚金丹,武侯对敌方龙宫使用洛水缚命中,成功化解点杀危机,普陀残血存活。

  叶青峰

  在对局中,降低甚至限制对手输出、提高己方抗性和后手预判用药,都是常见的防点杀手段,对战双方连续几回合内的精彩攻防让人叹为观止。

  3.赛后小结

  “最后一战”在开局第六回合丹山倒地后,迅速进入防御状态。法系尾速复活丹山后,迅速通过八九玄丹与宠物喂药回复状态,同时盘丝频繁出手多次成功封印敌方法师,化解了多回合的点杀危机。丹山的持续存活并多次使用特技为团队带来增益。

  在进攻方面,最后一战三输出在对方没有封系的情况下,频繁使用群秒技能,通过高额的面伤逐步压低敌方血线、蚕食资源,即使在己方丹山被严重针对频繁倒地的情况下,物品资源仍处于领先。在对局后期敌方输出宠物出场后,更是通过高额群伤迅速将其清理出场,使其无法打出应有的效果。

  兔年无敌开局不久便成功抓到机会集火击杀敌方辅助,消耗了敌方不少的物品资源。然而在后续回合中,或是因为八九玄丹状态,或是因为己方法系被封无法出手多次集火丹山失败,不仅没有赚到资源的优势,在整体伤害量上也被敌方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三输出频繁被封也迫使“兔年无敌”消耗大量资源。在对局中期,“兔年无敌”再次找到机会击杀丹山后,通过高速宠普攻破八九多次成功守尸,一度形成反扑势头。但无奈前期积累的资源劣势,加上后期未能限制住敌方三输出的高额群伤,最终鏖战36回合后败下阵来。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