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玲珑塔15层攻略 五回合杀完BOSS

  《神武4》手游今天才知道这次更新了可以打玲珑塔了,有没有09大佬过了第15层第十关的,感觉这关好难一次就封三个,命中率超高……还要5回合内杀完。

  五回合不好过,过2X是可以的。3法带个封,天赋众城,宠物带抵御吸血兔,兔子锤4号位喷毒,一下就是1500,配上吸血抵御打不死,随便来个暴击或者驱逐第3回合毒就死了,3法秒4回合前排两奶运气好也会死掉一只。

  接下来就简单了。当然前提是封得封中物理和封。

  双奶三法天阵大克过了,这关碰运气,主不暴击就能过。4龙反击过,带追击先打逍遥生,封一死后面就好办。小号没飞升,131已推到18-1,后面打不过。

  我封带的2物理1法一奶过的,直接封钧邪或者蚩尤,带冲击直接冲蛟龙,赌封第一回合水就好了,第二回合再封他。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