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洗宠玄学位置 又一个满级宝宝

  《神武4》手游新手普及方面的知识已经是更新完了,从成长路线发育,到铜币赚钱,合理规划银子,阶段性成长,小技巧分享就已经结束,现在就轮到宝宝。

  玩神武的都知道,打装备,洗宝宝都喜欢垫一垫(简称垫子)就是巧了,我也喜欢。本来是准备发装备打造的,但是我看好像有人发过了,我就不发了,那我们就先说洗宝宝的,后面在陆续更新宝宝打书方面的。

  先说洗宝宝地址,特殊5技能宝宝在长安城交易中心——

  交易中心上面 115.74 我洗过好几个区的特殊宝宝,还洗过一个全区第一九头鸟爆炸红心5技能(还童手洗)。

  那么洗6技能的宝宝去哪里洗呢?对了 花果山~!!

  我就喜欢在花果山100.69这里,记得站在这上面洗,最高记录24通灵3个6JN龙虾(要吃元宵),那么洗宝宝要准备那些东西呢?

  洗宠物前:

  一、玉液琼浆( 必备 )洗宝宝时,提高某一项资质 (在运气好的前提下红心爆炸资质起飞 九头鸟就是这么来的)

  洗宠卷 还童减半在加上更高技能获得概率(概率极低)、提高宠物资质(提高资质,没有说哪一项可能都会提升谁也说不准,这方面官方比较模糊)

  三、有条件的就是通灵符(出满技能的核心道具),优点:大大提高你洗满技能宝宝的概率等等,?缺点:要钱。洗宠物40次保底变异,洗同一种宝宝通灵80次保底。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