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本周维护更新:伙伴系统上线

  今天有小伙伴看到这一幕,竟然横扫之后还能追击,这是什么特殊技能?原来是全新的伙伴天赋上线了,看看这个伙伴的属性面板,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每个伙伴除了自身以外的属性与技能,还拥有3项天赋。

  基础属性不言而喻,是伙伴基础的数值面板,也是可以进行重置的哦!

  属性天赋会根据伙伴门派类型增加对应属性能力,如物理伙伴重置属性天赋,会增加攻击、物理命中率;而法术伙伴重置会增加法术伤害、法术暴击概率。

  技能天赋可增强伙伴的实力,每个门派伙伴都能携带两种不同的天赋,如物理伙伴可领悟【洞悉】优先攻击残血,再领悟【恃强凌弱】攻击残血增伤,形成一种天赋搭配。

  队伍天赋为团队增益,如携带【追击】,不管是物理还是法师在击倒敌方后都必定发动追击(法师会释放单体法术技能)。

  队伍天赋由于过于强大,全队只能选择一个,少侠们要多加考虑 。

  部分伙伴能使用门派技能或自带专属被动技能,如新伙伴楚云天,就可以使用天宫门派技能【追魂斩】,新伙伴尉迟恭可使用专属技能【无双横扫】。

  天赋卷轴用于领悟伙伴属性、属性天赋、技能天赋;天赋密卷用于领悟队伍天赋。

  两种道具都可通过完成日常活动获取,这里无忧有一点想提醒大家:相比天赋卷轴,密卷相对更难获取。

  而重置后的技能强度从高到低分为红色、紫色、蓝色三个等级,少侠们也可通过颜色判断该属性、天赋的强度。

  每次伙伴赛季将持续3个月左右的时间,赛季重置会重置伙伴天赋、技能天赋、队伍天赋,但不影响伙伴装备、宝石锻数,所以少侠也需留意赛季时间,避免重置道具的浪费。

  新伙伴原来有这么多种玩法啊,这也太厉害了!无忧,那什么时候才能全服上线呀?

  臭吉祥,一开头不就和你讲了吗?3月24号,3月24号,3月24号,重要的事情记在小本本上!好耶,我已经迫不及待啦!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