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战斗攻略 封辅倒地如何扭转?

  《神武4》手游战斗攻略,90届神武之战已落下帷幕,恭喜今年勇4队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对战双方均选择一封一奶一物理双法的常规双法阵容。今年勇4队选择的是盘丝+丹山的封辅组合,而江山如画1队则选择方寸+普陀。今年勇4队物理选择万兽,而江山如画1队则选择天策,双方法系均是魔王+武侯的组合。

  今年勇4队选择云垂阵,小克江山如画1队的天覆阵,伤害增加5%。

  今年勇4队盘丝选择高级敏捷月影兔变身卡,速度+20%,灵力-5%,江山1队方寸则是选择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双方辅助均选择高级再生水灵变身卡,灵力+20。今年勇4队盘丝拿到全场一速。

  今年勇4队万兽选择夜战钧邪变身卡,防御-5%,速度+30。而江山1队天策则是选择夜战火猪骑士变身卡。今年勇4队万兽取得物理1速,但速度略高于己方辅助,在对局中丹山多次使用疾速调整出手顺序。

  今年勇4队武侯选择审判桂花精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今年勇4队魔王与江山1队双法则均选择了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防御+20。

  叶青峰

  本届决赛双方虽然都是双法,但阵容与打法十分不同,今年勇4队万兽、魔王与审判卡武侯的搭配,压血线与清宠能力十分出色,而江山1队普陀搭配双法的高额法伤与天策的高额点杀能力搭配,则可以轻松以点破面打开局势。

  2)宠物体系

  ① 首发堵截耐剑气

  叶青峰

  耐剑气抗性较高,普遍站场回合数更长,搭配觉醒技能堵截在前期双方宠物对冲阶段会有不错的效果。对于前期不希望宠物频繁掉点打乱进攻节奏的少侠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② 首发反制剑气

  叶青峰

  在战斗中,物理单位通常承担着队伍输出核心的重任,对手也常会选择集火物理单位的宠物以打乱其进攻节奏。反制剑气一方面通过躲避提升了宠物的生存能力,另一方面则通过反击/反制的伤害对大部分单攻宠产生威慑力。

  2.对战小技巧

  1)群体净心保输出 三回合连破封辅

  第7回合,今年勇4队丹山对普陀使用不定丹方,配合万兽飞击、魔王一触即燃与武侯未申死门击杀普陀。

  第9回合,今年勇4队丹山使用群体净心,三输出集火方寸,再次顺利击杀。

  叶青峰

  以魔王放弃召宠+丹山群体净心的战术达成了两次出其不意的进攻,于三回合分别击杀对手封辅,打出了较大的资源优势。

  2)法系速度压制 持续击杀扳回颓势

  第19回合,江山1队天策使用横扫天下配合己方魔王成功击杀武侯。

  第20回合,江山1队魔王使用烽火连城,再次击杀武侯。

  叶青峰

  江山1队在资源劣势的情况下,通过利用己方魔王的法系先手优势多次击倒对方武侯,从而避免今年勇4队的高额单体法伤,凭借此机会逐步拉回己方封辅的状态,同时又不断守尸对方盘丝,迫使今年勇4队消耗掉较多物品资源。

  3.赛后小结

  今年勇4队在开局被天策频繁点杀的情况下,通过红颜薄命限制天策输出,并找准机会三回合内连续击杀封辅,迫使江山1队耗费大量的物品资源。然而对局中期今年勇4队盘丝与万兽频繁倒地,局势一度陷入下风。

  但在第27回合,今年勇4队抓住敌方天策无法出手的机会,复活武侯并使用应龙鳞使其未被魔王击倒,双法集火击杀满状态满愤怒的普陀。此后,今年勇4队更是充分发挥武侯审判变身卡的优势,不仅多次击杀残血单位,更是多次使用提速技能击杀天策,彻底压制住对手反击的势头。

  江山1队在前期双辅助接连倒地后,抓准机会击杀今年勇4队1速盘丝并连续守尸,消耗了今年勇4队大量的物品资源。同时,江山1队利用己方魔王的法系先手优势多次击倒对方武侯,从而避免今年勇4队的高额单体法伤,凭借此机会逐步拉回己方封辅的状态。

  但在对局中后期,江山1队场上输出宠物较多,万兽的高额群伤导致宠物频繁掉点。江山1队陷入疲于召宠的局势中,进而忽略了对武侯的防备,被其多次击杀关键单位。最终江山1队鏖战38回合后败下阵来。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