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争霸赛 四输出辅助龙如何应对

  《神武4》手游盟主区挑战赛已圆满结束,今天给大家带来盟主区挑战赛“要要要要”队和“不怕困难”队的精彩对决复盘!

  赛前分析

  观战方阵容:盘丝岭、南海普陀、万兽岭、东海龙宫、魔王山

  对战方阵容:小丹山、万兽岭、万兽岭、东海龙宫、东海龙宫。

  观战方为双法阵容,对战方为四输出阵容。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盘丝和对战方小丹山均选择镜花灵变身卡,+5%防御和+5%速度,并携带高级灵敏技能,增加物理躲避率的同时也不受常规变高级报复变身卡的效果影响。

  普陀使用水灵变身卡提高续航能力,双法则选择祸斗变身卡提高残血输出能力。

  对战方双万兽分别使用剑灵变身卡、钧邪变身卡,双龙宫根据定位分别选择冥刹变身卡、水灵变身卡。

  阵法方面

  对战方地载阵小克观战方龙飞阵。

  速度方面

  对战方丹山拿到全场一速,1号位万兽拿到物理一速,3号位龙宫获得全场尾速,盘丝速度比丹山慢说明盘丝的血耐属性较高。

  整体复盘

  第1-6回合:

  经过前两回合的试探,观战方宠物资源处于劣势,考虑到若是一直清宠会进入对战方的节奏,拖到后期双狮王血脉万兽的爆发与辅助龙宫的炸蓝会让己方疲于应对。

  在第4回合进行了红颜封杀对战方万兽,限制其后续输出与战气恢复,并在第6回合击杀了对战方尾速龙宫。

  第7-18回合:

  反观对战方的应对,凭借物理一速的优势,与龙宫龙翔九天互相配合,多次击杀并守尸了观战方的万兽。

  然而观战方普陀比对战方1号位万兽速度要慢,可以卡速拉起己方万兽。

  观战方万兽同样是狮王血脉流派万兽,即便被多次击杀也未使节奏断档,并多次针对敌方尾速龙宫,使对战方在其身上消耗了大量资源并且状态一直难以维系,对观战方的双辅助没有足够的威胁。

  第19-21回合:

  后续对战方在稳住阵脚后,打出其四输出的特点,面伤与蓝量的限制让观战方不得不出多只药宠应对,然而也让观战方的法师存有大量愤怒。

  在第21回合,集火击杀了对战方丹山,这让对战方措手不及,本就药物资源消耗较大,丹山倒地后对战方更是难以将其复活恢复至健康状态。

  第22-25回合:

  比赛中后期对战方的双万兽威力逐渐显露,战气充足的情况下,第23、24回合对战方2号位万兽连续使用狮王怒吼打出高额面伤。

  必杀变身卡加上地载阵2号位效果频繁触发暴击,陆续击杀敌方万兽、魔王、龙宫,观战方场面陷入劣势。

  但第25回合,对战方错误的预估了敌方盘丝的防御和血线,且盘丝位于高物理减伤阵法位,万兽疯狂连击的伤害并不理想,并且自己的变身回合数也直接断掉。

  第26-33回合:

  第29回合观战方残血龙宫预判自己很可能会被击杀,让低速宠复活自己后再群秒输出击杀敌方万兽并持续压制敌方丹山,后续对战方缺少足够的单位和资源发起反击。

  第30回合虽然对战方辅助龙宫使用涅槃重生复活队友,但万兽和双龙宫均被敌方龙宫群秒击倒,最终对战方第33回合遗憾落败。

  赛后小结

  对战方四输出阵容打法独特,选择双狮王血脉万兽加炸蓝辅助龙宫将比赛拖到后期,本场比赛虽然被观战方多次打断节奏,但也在阵容爆发期成功打出了自己的优势。

  观战方通过前期针对对战方万兽、龙宫等关键人物来延缓对战方的爆发,并消耗了对战方大量资源,中期找到机会点杀带走了敌方丹山,从而对其持续压制。

  后续龙宫即使被击倒也能利用低速宠拉起后继续群秒输出,双法配合高级报复卡带来的伤害增益逐渐击溃敌方。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啦,温馨提醒各位尊主区的少侠,记得明天上午10点准时参加比赛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