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盟主区挑战赛战术精彩回顾

  《神武4》手游精彩回顾,神武争霸赛盟主区挑战赛,第二轮的对决将于今晚正式打响,参赛的少侠们要留意时间哦~

  盟主区挑战赛

  第一轮:3月6日 21:45 - 23:15

  第二轮:3月7日 21:45 - 23:15

  第三轮:3月8日 21:45 - 23:15

  精彩回顾:

  ①来自【今年勇】“队伍720”在昨晚的对局中采取了“先清宠”的策略,开局没有贸然集火点杀,而是稳扎稳打,不断蚕食对方的宠物及药物资源。

  在对局后期出场的魔王子女,不管是守尸还是其较耐的属性,都让对方的资源、血量捉襟见肘。

  “队伍720”战局后期召唤魔王子女

  ②【惊涛骇浪】的“十段新队”,是双法丹山阵容,昨晚在与“队伍169”的比赛中,通过双法的强势多次选择主动进攻,先后集火点杀盘丝、小丹山,迫使对手消耗更多的资源。

  并通过宠物数量、物品资源的优势不断滚起雪球,最终转化成胜势。

  “十段新队”第八回合集火对方盘丝

  对局前瞻:

  “队伍720”能否挡住“十段新队”猛烈进攻呢?后者又能否顺利滚起雪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回顾:

  ①【神来气旺】的“火之意志”队是一支四输出队伍,在昨晚的对局中表现出很强的输出火力,中期无限对对方万兽守尸,多次成功打乱敌方的进攻节奏。

  其中天宫更是多次充当辅助角色,不仅选择感知卡清隐身宠物,还时常使用宝塔镇妖、乱神斩等技能辅助己方进攻、限制敌方出手,使得队伍有更高的容错率。

  “火之意志”队天宫使用宝塔镇妖

  ②而【万木争春】的“恶霸龟少”队是佛门双万兽阵容,昨晚在对战“果宝特攻”队的残局时仍十分稳健。

  即使在己方多个单位血线压力较大时,仍能很好地规避敌方伤害,有条不紊地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反击。充分利用己方双万兽高面伤爆发优势扳回局势。

  “恶霸龟少”队万兽使用虎噬魂惊进行清宠

  对局前瞻:

  四输出与佛门万兽对冲,谁能打出更爆炸的输出呢?

  精彩回顾:

  ①来自【惊涛骇浪】的“要要要要“队伍为普陀双法阵容。在昨晚对阵“寻欢时代”队伍的比赛中,亮眼的防御预判点杀和集火一速的操作十分亮眼。

  虽然最终因物品差距落败,但在劣势对局中精准预判、果断点杀反击,为队伍争取了复活、召宠的空间,可圈可点。

  “要要要要”队盘丝预判点杀进行防御

  ②【天下无双】的“不怕困难”队为一奶双物理双法阵容,其中有一名龙宫选择辅助加点。开局通过点杀,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压制力。虽然后期处于劣势,但也韧性十足,通过双万兽狮王怒吼多次发起反击。

  “不怕困难”队辅助龙宫使用群体清心

  对局前瞻:

  面对辅助炸蓝龙,“要要要要“队会如何进攻和防守呢?“不怕困难”队能否将开局优势转化成胜势呢?

  精彩回顾:

  ①来自【叱咤风云】的“好好粉丝“队伍,双奶双物理一法,近5场比赛都选择了较为保守的天覆阵。即便是对局初首发宠全被清出场外,也不急不乱,出抵御宠进行防御,给万兽叠状态争取时间。

  而在对局中期多次组织宠物防御打乱对方三物理清宠节奏,有效地降低了己方的损失。

  “好好粉丝“队万兽使用亘古狮吼

  ②来自【江山如画】的“哥哥队”,在昨晚的对局中依靠物理的速度优势,多次点杀对方万兽。防守方面同样做得十分到位,预判子午成功抵挡住疯狂连击的操作十分亮眼。

  在配置方面队伍准备充分,双龙宫都选择孟婆卡,用于克制对方的鬼魂宠。

  “哥哥队”双法孟婆卡

  对局前瞻:

  两支队伍在昨晚的对局中都有成功预判操作的亮眼表现,今晚的比赛究竟谁会更胜一筹呢?

  今晚16支盟主区队伍将总共进行8场对决,其他对局也不容错过哦~温馨提示:参赛的少侠们记得在比赛前检查好自己的战备,并在今晚21:45到场参赛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