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11X飞雷将攻略 飞雷将挑战技巧

  还记得雷将来袭时,很多玩家都说“太开心了”、“终于有挑战任务打了”、“我的银币来了”。但经过几天观察,翻车车队还是挺多的,看来大家似乎还没有掌握到挑战技巧,今天来分享一下打飞雷将的心得。

  【队伍搭配】

  阵容选择

  三辅助+单物理+单法师

  双法三输出

  携带特技

  涅槃重生、天降甘霖、天地护法、群体净心

  法器搭配

  【冰心鼎·回春】、【蚀金瓶·刻蚀】、【御灵塔·循迹】、【暴戾斧·双斩】、【震雷鼓·法连】、【破军号·破胆】等

  【飞雷将介绍】

  飞雷将

  高额法术输出,与神器状态同步附带不同的效果,有法连、焚烧、重伤状态;当大招万千雷动进度达到100时使用秒4的群体法术,伤害夸张,并有几率附带雷劫状态

  副怪

  信天女:血量很高,抗性十足的治疗门派

  封识天女:封系怪

  剑影:高额群体物理输出,带剑气四射、高级冲击,可谓宠物杀手

  鹰眼:高额单体物理输出

  海马:群体法术输出

  小怪

  白银小马:天宫门派,可以使用雷霆斩、穿云斩、追魂斩,伤害较高

  北方天人:群体法术输出

  古灵:倒地会使用天地护法、群体守护特技,并且己方单位倒地过多时还会释放涅槃重生

  黑魔龙:单攻物理输出

  木魔龙:群体物理输出

  水魔龙:群体法术输出

  技能机制

  飞雷将大招万千雷动,自身技能惊雷可以增加进度;神器状态改变降低进度。当飞雷将的落地雷触发法连时,当前回合技能进度达到100。神器状态代表飞雷将当前状态。红色代表焚烧,蓝色代表重伤,紫色代表法连。在进度达到100时,使用引雷改变神器状态,从而让万千雷动技能的进度到0。多次攻击神器也可以改变神器状态,让技能的施放进度清零。

  战前准备

  阵法可以选择虎翼阵,提高辅助法抗,提前获得引雷珠,确定首发宠物,如5只群法(控制物理,主打法系面伤)或是高速剑灵等守尸宠物。

  击杀方法

  优先集火小怪和副怪:辅助对信天女使用冰心鼎,被镜像的信天女具有嘲讽状态,可以吸收大量火力且受到的伤害也会反馈给本体,大大降低了击杀难度。选择封印剑影或白银小马,集火击杀另一个。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集火信天女,若信天女已倒地,可选择集火物理输出的副怪。后续集火击杀古灵、小怪最后是主怪。

  优先集火主怪:辅助对信天女使用冰心鼎,集火主怪。对白银小马、剑影等物理输出进行封印。期间可以使用蚀金瓶、御灵塔等法器强化面伤,击倒主怪和信天女后,依次集火其余的副怪、古灵、小怪等单位。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