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打造神武最绿的崽?

  《神武4》手游新鲜事,今天翻看一下,发现了大家不少有趣的分享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王十二:

  第一只满技能,朋友都建议放生,我不,我要把它打造成神武最绿的崽!50个元宵吃满了,我很满意(狗头)

  朋友都建议放生的宠物,少侠硬是50个元宵都喂满了,资质也都满了,还染成了绿色,看来这第一只满技能宠物在少侠的心目中地位可着实不一般,想想无忧的第一只满技能宠物,早已放生...

  一个小驴子: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朋友加油!

  虽然学了感知掉神佑,最后还是没打成,但是转眼少侠就洗出了6技能冥刹,难道这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打书不行洗宠行,看来以后无忧打书打不成,也要去洗个宝宝试试了

  长长:

  无忧无忧,这个成就在大多数服务器里应该算能打的吧,从发现有成就到拿满 历时两年零十五天

  历时两年零十五天,少侠终于将此成就拿满。除了手速要求,还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备,才能快速答中三界礼官的问题,三界人才济济,无忧甚是佩服!

  后来゛:

  胖无忧,我这符石数量算是第一不?

  本以为符石满级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这位少侠几乎把地图上的通用符石挖了个遍,这一仓库的符石,直接随时随地进行替换,看起来不同场景用不同的符石组合?还是少侠会玩。

  林先森:

  最贵铜币了解一下,笑点承包户

  价值6156帮贡的一袋铜币,难怪帮派的嘲笑声那么大,足足比其他拍卖铜币的少侠多了6000多帮贡,花了这么大价钱的铜币,少侠会不会舍不得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