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597攻易成长必杀武器

  《神武4》手游新鲜事,今天又到了本周鉴赏宠物、装备的环节,一起来看看吧!

  少侠'灏':

  随手一点,感觉这护符可以当传家宝了。

  高级必杀与感知的搭配已是一绝,觉醒技能满星更是不易,同时还带有觉醒属性强化和觉醒特效。群攻很适用于剑气宠。无忧建议这个护符代代相传!

  少侠'十一':

  无忧,俺好友前几天刚出的,已经杀疯了

  攻击597、单加39已经十分罕见了,还有易成长必杀特效,妥妥的09天花板武器了。恭喜少侠的朋友hhhh,也祝愿少侠也能出到好装备哦!

  少侠'TT':

  满资质满技能满成长,元宵都不让吃了,这宝宝能做第一祸斗吗。

  红心5技能,妥妥的图鉴资质!还剩下了3个元宵,实在是又强又划算!恭喜少侠!期待少侠投稿成品哦!

  少侠'从小就吃藕':

  我的最强卡速,6技能霜狼~

  红心6技能霜狼在一众高等级宠物中占有一席之地,陪伴少侠从0级到125级,实在是少侠闯荡三界的好伙伴。

  少侠'梁静弘':

  我只是想除魔而己。

  除魔任务要记得与辅助或封系的少侠组队,不然可就被魅封的稀里哗啦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