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大鉴赏:125级随便一洗满技能

  《神武4》手游大鉴赏,今天又到了本周的鉴赏宠物、装备的环节,最近收到不少“厉害”投稿,一起来看看吧!

  少侠“杨子”:

  同样是临仙炼丹炉玄学,为什么我的玄学是这样,我要红心满技能啊啊啊啊啊~

  都是满技能的宠物,可惜的都是绿心和蓝心,看来临仙炼丹炉对少侠来说有点灵又不完全灵。其中的绿心龙虾无忧觉得做一只卡速、隐驱都是不错的选择。

  少侠“小布”:

  三本高级必杀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飞星百炼三本高必属实是运气与智慧双结合才能拥有的。恭喜少侠!!!

  少侠“廢豺”:

  第一次玩到125,为125宝宝做准备,没想到5通灵出剑灵,3通灵出风伯,高级通灵丹出蚩尤,裸洗出祸斗!可惜资质都一般呜呜呜。然而30通灵没出雨师。等我再出一只雨师我就立马洗我最爱的千乘!!冲冲冲!神武手游真好玩!

  羡慕少侠如此轻松就出了四只125满技能宠!又想骗无忧来洗宝宝,不知各位少侠五一的洗宠之路还顺利么!

  少侠“不忘初心”:

  争霸赛送的通灵,老程yyds

  争霸赛投票赠送的通灵符,成功帮少侠获得了六技能雨师,大伙们还不快来参与争霸赛的投票么!当然眼光好,选择的队伍优胜多才能获得更高的争霸赛积分噢。

  少侠“林间偶有半星灯火.”:

  吃鸡活动还能见高必影子

  不得高必的时候怎么都不得,一得高必就各种玩法都能获得,看来无忧和少侠们确实不一样。再过几天就到周六的归墟乱斗了,不知下一本高必将花落谁家!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