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萌宠怎么进阶 新区平民BB打造

  在神武世界中有五个萌宠,分别是熊小竹、如意、嵩鼠、小昕和桃子,平民玩家不购买神兽的话,开局时弄个萌宠也是很不错的。

  神武经常会有新区,土豪大佬喜欢直接秒个神兽,马上就有了能用的宠物,但是作为平民玩家的话要怎么办呢?其实也不用那么的羡慕,首充送的熊小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萌宠和普通宠物的区别在于,萌宠是可以进阶的。将攻击元宵吃到1550+之后,加上饰品就是1570+了,然后还能进阶。进阶可以使萌宠的资质再加30点,就有了1600+的超高资质。

  由于萌宠要打到60级才能够进阶,未达到等级之前是不会显示进阶按钮的。所以很多萌新并不知道萌宠可以打造成这么高的资质,最后遗憾的错过了这些可爱又好用的萌宠。

  萌宠怎么进阶呢?首先萌宠等级需要达到60级,之后还需要完成对应宠物图鉴任务。点击宠物界面-宠物图像右下方的“进阶”按钮使用10个珍兽之灵即可使萌宠进阶。进阶后各项资质都会增加30点,同时佩戴进阶专属饰品。

  虽然萌宠的成长比较低,但是由于我们只是在新区前期使用,所以成长带来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再加上萌宠可以通过进阶达到一个比较高的资质,所以在前期使用萌宠时并不会和同等级宠物有太大差距,少主级别的玩家是完全可以使用的。

  由于萌宠的体防都比较低,所以建议将萌宠打造成暴力隐攻宠物。在玩新区时,一只隐攻宠物是非常实用的。既可以PK,也能够在打竞技场时使用。

  元宵方面首先要吃满攻击资质,其次是速度资质。

  打书建议

  1、PK竞技通用方案

  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强力(可替换为高级偷袭或高级敏捷)、高级隐身、高级勇敢(只打竞技不PK可替换为高级夜战)、高级保命、审判(可使用感知/驱鬼替换)。

  如果只用作竞技,打夜战类技能,可以与审判交换,改为高级审判、低级审判。

  PK时优先打审判,由于是新区,这个等级很多玩家资金不是很充裕,面对低保命和低神佑两本技能书时,它们的生存概率是相同的,均为20%,但是神佑复生可以恢复一半气血,而保命只能恢复1滴血,所以很多玩家都选择了神佑复生,我们可以利用这点,使用审判技能来进行有效的克制。

  2、竞技单攻方案

  高级必杀、高级强力(可替换为高级偷袭)、高级追击、高级隐身,高级逆击(可替换为高级气势)、高级审判、夜战。

  打夜战类技能,可以与审判交换,改为高级审判、低级审判。

  高级逆击和高级气势优先打高级逆击,如果护符洗出适合的带高级气势的护符才用高级气势。

  如果不够钱打高级必杀,那么可以再额外加一本输出类技能书来补充基础伤害。

  这么打书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暴力,我们只需要一个回合就可以把对面宝宝打走,按照竞技的机制对面下一回合就会召唤宠物了。

  加点方面按照少主等级来说,建议宠物达到74级时将速度攻击加到1000+,速度加到300+,可以更好的先手对对手进行输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